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辽宁南瓜粉多少钱

辽宁南瓜粉多少钱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3-29 14:55:1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3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辽宁南瓜粉多少钱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辽宁南瓜粉多少钱相关信息,6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一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南瓜在黄绿色蔬菜中属于非常容易保存的一种,完整的南瓜放入冰箱里一般可以存放2~3个月,所以在过去蔬菜紧缺的冬天,人们习惯把南瓜作为重要的维生素来源储藏起来。南瓜切开后再保存,容易从心部变质,所以 用汤匙把内部掏空再用保鲜膜包好,这样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存放5~6天。南瓜的皮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所以 连皮一起食用,如果皮较硬,就连刀将硬的部分削去再食用。在烹调的时候,南瓜心含有相当于果肉5倍的胡萝卜素,所以尽量要全部加以利用。
很喜欢喝南瓜粥,面面的那种,喝到嘴里又甜又面。每次去豪享来吃饭的时候,总要点上一碗这样的粥。其实,自己做的味道一样好喝, 要比他们卖的还好喝呢!而且做法非常简单,简单的做法,但味道却不简单哦!秋天的南瓜更是又香又甜,多吃南瓜也有利于健康哦。

南瓜半个(要选那种圆圆的小金南瓜,或者是长的熟透的又甜又面的海南南瓜,青青的水水的那种南瓜不适合做这个,适合炒菜用。)去皮切小碎块。锅里加适量的水,水开后放南瓜煮,煮到南瓜软软的,用勺子一按即成泥时,关火。用勺子压碎南瓜,碗里放少许生粉,用适量凉水和开,倒入南瓜粥里,然后再煮2分钟即可。喝的时候放点熟芝麻点缀提香。(喜欢甜的放糖或者是蜂蜜。我没放,我感觉甜度够了。
南瓜是一种看起来很漂亮,吃在嘴里更加美味的食物,大多数人都会将南瓜蒸着吃,不过南瓜除了蒸着吃以外,其他的很多做法都非常的好吃,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说一说南瓜4种家常做法,既简单又好吃,如果有喜欢的就收藏吧。

 


南瓜粉的加工工艺流程: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南瓜: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一年生蔓性植物,别名:金瓜、番瓜、窝瓜、饭瓜、倭瓜等。专家认为,南瓜是横跨饮食业六级台阶:主食——蔬果——外来食品——饮料保健食品——药理食物。人们正以全新的感觉和目光重视自己的南瓜饮食。南瓜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胡萝卜素、果胶,及钾、铁、镁等丰富的量元素,此外还有瓜氨酸、精氨酸等及一些酶类对人体十分有益,脂肪含量却非常低。
南瓜粉不仅颜色金黄,入口有鲜南瓜清爽感觉,易溶于水,其目数在100--120目之间可调,以及不搀加从颜色和口味上相似或类似的物质,是 确保100% 的绿色食品—朝阳大地南瓜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