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辽宁餐饮小吃

辽宁紫薯粉价格多少钱一斤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18:58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紫薯粉价格多少钱一斤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9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0本辽宁紫薯粉价格多少钱一斤由辽宁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经理,地址:辽宁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查找更多的辽宁紫薯粉价格多少钱一斤请到企业旺旺餐饮小吃栏目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全粉用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应用于饮料糕点等食物中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粉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6、是蒸屉馒头摆的过满。馒头在锅内膨胀后,堵塞了蒸汽通路,一般会导致上层蒸屉中的馒头不熟或回缩起皱。解决办法就是馒头摆的稀一些,确保蒸汽正常流通。
7、是蒸制时间控制不好。根据馒头大小,家庭蒸制馒头时间一般在上汽后15-25分钟之间,过长、过短都不好。
8、是缺少“虚蒸”环节。时间到后不要着急取出,特别是蒸制时间比较短的馒头,关火后一定要在锅内搁置3-5分钟(也叫虚蒸),此时要把门窗关好,再打开锅盖。这个也是蒸馒头时回缩起皱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大部分人可能其它环节都做对了,就是这一个问题没有注意而导致出现回缩起皱的现象。其中的原理是由于热胀冷缩,当热馒头突然遇到冷空气时,而出现的回缩起皱。

紫薯全粉和紫薯的物理效应是相同的,用紫薯全粉制作出的果丹皮会比紫薯的效果好很多。
紫薯全粉保留了鲜薯的色泽和营养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能够弥补小麦粉营养结构单一的缺点。将紫薯粉添加到小麦粉中,对混合粉的特性及在面条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随着紫薯粉的添加量由0%增加到30% ,混合粉的糊化温度由上升至66.31℃上升到67.73℃;糊化黏度崩解值和回生值均减小;面团稳定时间由18min下降至7.8min; 紫薯面条煮沸损失率由7.2%上升至11.8%;大拉伸应力剪切应力及硬度均减小;面条色度变暗色泽向紫红色渐变。紫薯粉佳添加量为 15%,此时紫薯小麦面条效果佳
紫薯粉在食品中的添加千变万化,比较简单的就是做挂面,挂面是非常细的,要想用有粘度并且不筋的紫薯粉做挂面有些技术要求。

小兔子面包
- 食材 -
蛋液 15g丨高筋面粉 140g
无盐黄油 15g丨脱脂奶粉 6g
砂糖 20g丨盐 2g
干酵母 2.5g丨水 75g
紫薯粉丨卡仕达酱丨黑可可粉
- 做法 -
1、将面粉、砂糖、盐、干酵母倒入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将蛋液倒入水中混合,倒入里,搅拌混合;
3、将面团倒在面板上揉5分钟;
4、添加无盐黄油,再揉5分钟;
5、将面团的放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室温放置30-40分钟;
6、准备电子秤分割面团, 分别为30克×5(兔头),22克×5(身体),14克(耳朵),6克(尾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