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南瓜丁质量可靠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24:2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南瓜丁质量可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4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扬州南瓜丁质量可靠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扬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80.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两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南瓜(nangua)(Cucurbita moschata)俗名倭瓜、番瓜、北瓜。原产于南美洲,后传入我国。一年生蔓生草本。茎长达数米,节处生根,粗壮,有棱沟,被短硬毛,卷须分3~4叉。单叶互生,叶片心形或宽卵形,5浅裂有5角,稍柔软,长15~30厘米,两面密被茸毛,沿边缘及叶面上常有白斑,边缘有不规则的锯齿。花单生,雌雄同株异花。雄花花托短。花萼裂片线形,顶端扩大成叶状。花冠钟状,黄色,5中裂,裂片外展,具绉纹。雄蕊3枚。花药靠合,药室规则S形折曲。雌花花萼裂显著,叶状,子房圆形或椭圆形,1室,花柱短,柱头3,各2裂。瓠果,扁球形、壶形、圆柱形等,表面有纵沟和隆起,光滑或有瘤状突起。似桔瓣状,呈橙黄至橙红色不等。果柄有棱槽,瓜蒂扩大成喇叭状。种子卵形或椭圆形,长1.5~2厘米,灰白色或黄白色,边缘薄。花期5~7月,果期7~9月。原产于亚洲南部,世界各地均有栽培。果实作蔬菜;种子含油可食用,种子(南瓜子)和瓜蒂常入药,能驱虫、健脾、下乳。

激素处理 为了促进种子早发芽、生长壮和产量高,播种前要用ABT4号增产灵20ppm浸种4小时。浸后用清水淘洗净,放入容器同内催芽,温度20℃至25℃,上覆湿沙布。每天淘洗一次,待种子裂嘴后点播。

适时播种 北方在谷雨前后、南方在清明前进行播种,每穴1至2粒,点播。播时用木棍扎深2至3厘米的孔,株距1米,亩种300至500株。播后将孔穴用细湿土封严。北方寒冷地区可搭拱棚,棚高30至40厘米,宽50至60厘米,以防霜害。霜期过后揭膜。播种后要经常检查,防止日灼烧苗。 

管理 印度南瓜以主蔓结瓜为主,根瓜不留。在距根部2米以上,或在10至12对叶片处留瓜1至2个。如求单瓜个大,好留1个。如求籽多,瓜多,可选留2至3个。当所留瓜坐稳后,其余瓜一律摘除。 留瓜后主蔓生长到10至12片叶时切头,蔓保留4米左右,瓜前多留叶片,以增加营养面积,侧蔓一律抹除。  压蔓 印度南瓜生长旺盛,曼长叶大,为防止风卷折秧、增加根系生长、促进瓜体增大,应随蔓的生长进行压蔓,埋土3至5厘米。在结瓜处可压成弓形,使瓜增重。 

 


  看颜色:南瓜一般有两个品种:蜜本南瓜和京绿栗南瓜。蜜本南瓜要挑选橙色的,外皮偏绿证明成熟度不够;买京绿栗南瓜则以深绿色为佳,颜色深一些证明成熟度高。按品种挑选南瓜时,好对它的特性有所了解,牢记它成熟时的样子,这样才能买到好南瓜。
  看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南瓜,如果你选购有机产品,可能会发现南瓜外皮有一些小斑点或突起,这并不影响南瓜的品质。这是因为南瓜在生长时受到虫咬或划伤,南瓜分泌出少量黏液来保护伤口,一段时间以后这些粘液会凝固变硬,南瓜外皮上就会出现小斑点或突起,并不影响食用。

掐外皮: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反之,如果一掐就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拍一拍: 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

 


整蔓留枝

长蔓品种通常单株留2-3条蔓。可在5-6片真叶时打顶,选留2-3条健壮和大小均匀的子蔓,或留主蔓,再选留1-2条健壮的子蔓。其余侧蔓均须摘除。矮生西葫芦一般不进行摘顶整枝。生长过程及时摘掉老叶和病叶。

肥水管理

  移栽后淋足定根水。缓苗后用0.5%的尿素水淋1-2次促苗生长。追肥一般分2-3次,第一次在伸蔓期或封行前,结合中耕除草,亩施复合肥10公斤,第二次在膨果期,亩施复合肥15公斤,第三次视植株的生长情况在第二、三个果的膨果期亩施复合肥10公斤。膨果期需水分较多,要适时灌水。秋植病毒病的发生与生长前期的肥水供应关系佷大,多淋水肥促进植株的快速生长,避免缺水缺肥,能有效地减轻病毒病的发生。春植雨水较多,应做好排水工作,降低田间湿度。秋植中、后期雨水较少,要抓好沟灌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