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驻马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驻马店环保材料

驻马店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欢迎来电咨询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45:44
  • 所在地:驻马店
  • 标题:驻马店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欢迎来电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2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3驻马店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欢迎来电咨询信息是由驻马店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在驻马店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驻马店企业旺旺环保材料分类频道.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国友通风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通风天窗工作时要对着向风口以供对流,坚持室内空气更新快。
保养通风天窗的妙招:
通风天窗不宜频繁开关。连续性的关闭,让电动机休息散热。
避免高湿和阳光曝晒,以免叶片变形。
要定期肃清油污,将风叶、百叶窗和面板上的油污肃清掉,清洗时不能用腐蚀性强的化学溶剂,否则易损坏塑料件和外层油漆。
要定期给电机加注润滑油,这样电动机转动没噪音,也节约电能。
通风天窗清洗后重新安装时必需拧紧风叶螺母,防止通电后风叶旋转飞出,发作不测事故。
过滤式的通风天窗还应定期清洗过滤网格,如是活性炭的网格须晾干,否则会影响过滤作用。 

通风天窗(通风器)调试前的准备工作包括:编制运转调试方案并经批准;组成调试小组;熟悉、了解通风天窗工程系统以及相关技术参数、调试方法与手段、各种仪器仪表的使用,以及调试环境等;对系统的设备进行检查和试运转,确认设备的工作状态正常、工作能力能达到设计要求,配合电气及自动控制专业工程完成电气检查与校核;所使用的仪器仪表应在检定周期内,其精度等级及小分度值应能满足测定的要求等。通风天窗(通风器)多翼式离心风机的转子动平衡:首先需要用测振表先测出轴承部位的振动值,掌握转子工作状态下的不平衡状况,然后按以下步骤操作实施:在停止转动的通风天窗多翼式离心风机轴上靠近叶轮部位选择一段,擦净其表面,检查确定其圆度合乎标准。起动风机至工作转速,用磨尖的石笔在此轴段中心线的位置缓慢伸入,当石笔刚接触到轴表面时即停止前伸,而改变为沿轴向推移一小段后收回,使轴段上留下石笔画出的线段,如此重复画数次直至画完选定的轴段。

动作一定要轻而稳,注意石笔不可伸得太前,否则轴上将会画出整圈圆弧,前伸不足则笔和轴的接触不够,画不上线段或画出的线段不清楚,从而难以判断,在画线的同时,可用振动表测出轴承振动值。

屋顶通风天窗还能用在哪些领域?
  通风天窗进行通风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而且不同的通风天窗是有不同的作用的。比如一些家庭用的通风天窗主要就是体积要小一些,这样不仅可以进行通风,同时还不影响装修的美观性。所以选择通风天窗也要看具体的情况。有些客户问通风天窗选择应该看哪些方面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希望更好地帮助大家选择通风天窗!     


影响通风天窗换气效果的因素
通风气楼的功用是应用室内外气压差及风压完成自然通风,持续为室内提供新颖空气。是室内外空气循环,无需用电节能环保。
自然通风器是无管道自然新风系统的关键部品,是依据自然环境形成的部分气压差和气体的扩散原理而产生空气交流的一种换气方式,由于不需求机械动力驱动,能够完成能源的俭省。在室外无风时,依托室内外稳定的温差,则能构成稳定的热压自然通风换气。当室外自然风风速较大时,依托风压就能保证有效换气。呼吸窗能够与建筑一体化,或者与外窗圆满分离,不影响建筑外观。在同等换气面积下其换气效果主要取决于以下三要素
1)室外温差的大小。气温的差异形成气压的差异,促使空气活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