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肃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甘肃钢管

甘肃衬塑钢管尺寸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8 10:59:19
  • 所在地:甘肃
  • 标题:甘肃衬塑钢管尺寸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3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甘肃衬塑钢管尺寸,100本产品由甘肃中暖物资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贾泽银,地址:甘肃钢材批发市场.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1-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99999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中暖物资

  • 发货日期

    1-3天







衬塑钢管,以镀锌无缝钢管、焊接钢管为基管,内壁去除焊筋后,衬入与镀锌管内等径的食品级聚乙烯(PE)管材,聚乙烯衬层厚度要求符合HG/T 20538-2016标准,后加压加热一定时间后成型,是传统镀锌管的升级型产品。
目录
1 优缺对比
? 优点
? 缺点
2 应用范围
3 选购使用
优缺对比编辑

优点
1、适用范围广泛、规格品种齐全:
截止2013.6.19,在建筑给水行业中,高层建筑的给水管和消防管材长期使用压力约为1.6MPa左右,因此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的设计压力确定在2.0MPa基本上能满足建筑给水的压力使用要求,同时这一参数也是壁厚设计的重要参数。 使用温度也是管材设计的一个重要参数,它决定着材料的许用应力。

 


施工中应注意的问题:

  1、需切割的管道端口整齐、放置水平避免管道松落;

  2、沟槽深度要严格要求,过深导致衬塑层脱落,太浅不符合施工标准,采用专人操作在滚槽机上作出明显的标志,以控制沟槽的深度。

  3、安装工艺: 安装必须遵循先装大口径、总管、后装小管径、支管的原则。安装过程中不可跳装、分段装,必须按顺序连续安装,以免出现段与段之间连接困难和影响管路整体性能。 1)、支架制作安装根据现场弧度现场定制安装,采用零件比较多的部位应相

  应增加支架,原则上两个支架之间不允许有两个以上的卡箍零件。


而外层金属管的保护却要困难得多。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的外表面采用了三层防蚀措施:第一层为镀锌层,钢管形成阴极进行保护防锈。第二层:环氧底漆,在镀锌层外表形成致密的高分子保护膜,使之与空气、水隔离,减缓锌层的氧化腐蚀,从而提高管材的使用年限。第三层:面漆,加强膜的保护作用,提高产品的美观程度。在埋地使用时,采用适当的防腐措施以提高系统的使用寿命;也可采用于衬塑钢管为基管,外表面再覆一层塑料管的“内筋嵌入式双面衬塑钢管”(PE管+碳钢管+PP管系列产品直接埋地使用。
5、焊管壁厚合理:
壁厚是一重要参数,在《机械设计手册》第3册给出的管道壁厚的设计公式: S=PD/(2[δ]ψ)+C 式中:S:管壁厚(mm) P:管内介质压力(MPa); D:管外径(mm); [δ]:工作温度下的管材许用应力(MPa); j:管材纵向焊缝系数,无缝钢管j = 1;对焊接钢管j = 0.8; C:管壁厚度附加值(mm);包括制造负偏差C1;腐蚀裕度C2;螺纹深度C3;C= C1+ C2+ C3。 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按以上理论确定焊管壁厚。

选购使用

环氧树脂复合钢管是以钢管为基管,以塑料粉末为涂层材料,在其内表面熔融涂敷上一层塑料层、在其外表面熔融涂敷上一层塑料层或其他材料防腐层的钢塑复合产品。涂塑钢管根据内涂层材料的不同分为聚乙烯涂层钢管和环氧树脂涂层钢管。产品标记由涂塑复合钢管代号、内涂层材料代号和公称尺寸组成。给水衬塑复合钢管是在钢管内壁,按输送介质的要求内衬塑乙烯(PE)、耐热聚乙烯(PE-RT)、交联聚乙烯(PE-X)、聚丙烯(PP-R)、硬聚氯乙烯(PVC-U)、氯化聚氯乙烯(PVC-C)等热塑性塑料管制成。由于工艺的改进,有些产品增加了外覆塑层。产品按输送水的温度分为冷水用衬塑钢管和热水用衬塑钢管。产品标记由衬塑钢管代号、衬塑材料代号、公称通径组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