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防撞护栏加工定做

文章来源:银川百泰护栏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19:13: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5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银川防撞护栏加工定做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银川百泰护栏有限公司,newsSAIqXg8如对银川防撞护栏加工定做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徐经理,地址:银川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百泰

  • 使用范围

    广泛

  • 产地

    山东







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特点:
1、防锈、防腐: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的浸锌层、富锌磷化层、静电涂层均具有绝佳的防锈功效,在恶劣环境下一般都能保证30-50年不生锈。
2、耐候性强: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的静电喷涂工艺采用的是固态粉末高温固化而成的,这种粉末性能远远稳定于液态涂料,含油漆的性能,所以具有很好的抗防紫外线功能,在太阳光长期照射下基本不会褪色。
3、防拆: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采用防拆配件安装,防拆配件和管材均通过国家技术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超出国家标准。
4、色彩丰富: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丰富的颜色可以满足设计师在栏杆点缀建筑中的个性化需求。
5、手感好: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表层可实现光面和亚光面两种手感效果,可实现同样的色彩不一样的感觉,赋予建筑更多的特色和情感。
双向防攀爬锌钢护栏广泛适用于住宅庭院、机关学校、厂矿企业、城市道路、公园景点、河畔堤岸、高速公路、体育设施、酒店等场所。

1、去锈、清除氧化皮焊渣的主要方法有手工处理、机械处理、喷射处理、化学处理(酸洗)、电化学处理和火焰处理等多种方法。
①手工处理主要使用砂布,刮刀,锤凿、钢丝刷、废砂轮等工具,靠手工打磨敲铲、扫刷来除去锈垢、氧化皮及焊渣,尘土等表面污物。
②机械处理常用的有风(电)动刷,除锈枪,抛光砂轮及风(电)铲等工具,借助机械力的高频冲击与磨擦的作用除锈和清除氧化皮旧漆等污物。
③化学处理是利用特殊配方的酸性溶液来浸、溶铁艺制品,通过化学反应来除净氧化皮、锈痕、油污,即所谓的“酸洗”。
④喷射处理是利用机械离心、压缩空气、高压水流等为动力,将磨料、砂石、钢丸抛射到铁艺制品的表面,冲击和磨擦掉氧化皮、锈痕、旧漆、型砂等。
2、除油对于铁艺制品来讲,一般可采用有机溶液,碱液,电化学等方法,市面所售的各种金属清洗剂也较适用。
通过以上的各种方法将铁艺护栏清理干净后,就可以进行美丽的喷涂的,各式各样的颜色,都可以供用户选择。

两种横杠锌钢护栏对比:
A型双横杠锌钢护栏特点:
一、采用锌合金制作,不易生锈。
二、通过先进技术的流水线高温烤漆,其漆面耐高温、耐日晒、耐雨淋、防腐蚀、不易剥落,且部造成墙面污染。
三、装配简单,通过多年的市场摸索,创新,改革,其产品得到一定程度的成熟。
四、锌合金材质和高科技的烤漆相结合,从而印证了绿色环保的新理念
A型双横杠锌钢护栏用途:广泛应用在别墅、社区、庭院、学校、工厂及其他建筑的围墙,花坛、草坪、园林、工矿企业、金融机构、体育场馆、会展中心、广场、道路、隔离栅、阳台、小区中使用,其线条流畅、简洁美观、富有浓郁的现代气息。

Pvc道路护栏特点:
1、绿色环保:选用国产一级原生料,塑造简洁明快的建筑外貌,让您的环境更加温馨、舒适。无毒、无害,节能和可回收的绿色环保材料。
2、外观美观:表面光洁、手感细腻、色彩鲜亮,典雅亮丽的外表和坚韧的内在品质完美结合,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
3、强度高:护栏内腔配有镀锌衬钢或铝合金进行增强,具有足够的强度和抗冲击性能,具有耐腐蚀、韧性强、抗静电、不褪色、不开裂、不脆化等。
4、寿命长:采用特种配方和专用紫外线吸收剂、不褪色、不发黄、不脱皮、不开裂、不起泡、不虫蛀,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
5、安装简便:采用专利的承擦式连接或专有的连接配件进行安装,简便快捷,固定牢靠。
PVC道路护栏的用途:广泛用于公路、高速公路、街道、桥梁两侧的防护;飞机场、港口、码头、市政交通、机关学校、运动场地、旅游景区、工业园区、物流配送园区、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护;市政建设的公园、草坪、动物园、池湖、道路及住宅小区的隔离与防护;高档小区、花园别墅、私家泳池、庭院草坪、宾馆、酒店、超市、娱乐场所的防护与装饰。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