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阳玻璃钢污水管道

来源:信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7 02:33:5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6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信阳玻璃钢污水管道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信阳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newsSAIqyg8如对信阳玻璃钢污水管道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张经理,地址:信阳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主要由石英砂、玻璃纤维和树脂材料制成,防腐、重量轻,关键是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情况下能大于50年。玻璃钢管道可根据不同的腐蚀环境,选用不同的防腐树脂,主要包括:间苯型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双酚A树脂、环氧树脂及呋喃树脂等。根据详细情况分别选用:对酸性环境,选用双酚A树脂、呋喃树脂等;对碱性环境,选用乙烯基树脂、环氧树脂或呋喃树脂等;对溶剂型使用环境,选用呋喃等树脂;当酸、盐、溶剂等腐蚀不是很严重时,则可选用价格较为低廉的间苯型树脂。通过对内衬层不同树脂的选择,便可使玻璃钢管道用于酸、碱、盐、溶剂等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良好的防腐性能。玻璃钢管道的特性:1、重量轻,为同管径混凝土管的百分之l0,金属管或石棉水泥管的百分之20;2、玻璃钢夹砂管防腐蚀性强,管壁内外不需作防腐处理,使用寿命理论上长达50年,没有电蚀问题;3、接头方便,安装简单。管端为开口,容易截断,用氯丁橡胶同玻璃纤维强化塑料制成的松动套环接头连接,能承受纵向压缩力或拉伸力;4、应用离心铸造法制成无空隙的管壁,并确保玻璃钢强化部分处于管壁的外层管壁内外面光滑,不附着水垢,水头损失小,耐压可达2O——24tar。

玻璃钢夹砂管由于在管壁设计有夹砂层,使它与纯玻璃钢管相比,有轻质的性能,而且有地埋管所需要的抗压和低成本,因此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在输送水或其它液体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玻璃钢夹砂管的特点:轻质、抗压:玻璃钢夹砂管由内衬层,缠绕层,树脂砂浆层和外防腐层组成,它的比重为1.7-2.1,为钢管的1/5,铸铁管的1/4,预应力混凝土管的3/4。防腐性能好:玻璃钢夹砂管的内衬层是采用纤维增强了的富树脂层,树脂含量达百分之80,可以保证管子防腐蚀,防渗漏。水力性能优良:玻璃钢夹砂管道内表面光滑,糙率系数小,不但刚生产出的产品是光滑的,而且使用若干年后,内壁仍光滑如初,无海藻等水生衍生物附着。本厂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有多套生产的机械设备,有经验丰富的制作与销售团队。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等,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均达到质量和设计要求。产品投产后,应用于建筑行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我们以合格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同广大客户一道为建设现代化城市做出贡献!

玻璃钢管道铺设需要注意:玻璃钢管道管沟底部不平,存在障碍管线的硬土块、石块等尖锐的物体。一般来说,低洼地带的管沟都采用机械开挖,由于地势较低,管沟底部潮湿或者上水,存在尖锐的物体的可能性很大,主要是碎石、砖块和障碍管线等,特别是在管沟上水量较大,这些尖锐的物体存在于水面以下时,不容易被发现。当玻璃钢管道在水面上安装完成以后直接回填,导致玻璃钢管道直接压在尖锐的物体上,也许短时间内由于回填土疏松不会损坏,但是由于回填土的下沉与压实,管道投产以后,管道的内部压力作用及内部液体流动导致管道的微震动,随着时间的增加,尖锐的物体对玻璃钢管道所造成的点载荷作用越来越大,玻璃钢被尖锐的物体所作用的点必将损坏。另外,管沟沟底不平会造成管道受力不均,回填时,凸起的地方会产生应力集中。损坏管道或造成不必要的磨损。在管道系统中有脉动压力时,这种磨损更为严重。其它方面的因素,如施工人员的不规范操作等。在施工中,由于低洼地带施工环境恶劣,施工人员不按照规范操作,如管道连接时,螺纹部分的泥水不擦除干净,螺纹拧入深度不够,管道内进水、泥等杂物。这些细节问题都是玻璃钢管道施工中存在的隐患。

试压注意事项:1.管道连接安装经检查验收合格,埋地管道除接头外已按回填于压实要求回填至管顶500mm并压实到要求的压实度。管道上的支座、支架、止推座等均已达到设计强度要求。试压管道上的敞口均已封堵无泄漏,对试压有影响的设备、障碍物已消除。试压和排水设备准备好,水源有保证,试压泵、压力表经检查、校验合格。压力表不低于1.5,较大量程宜为实验压力的1.3-1.5倍,表的较少数量不少于2块。2.试压规定:介质应为清水,冬季试压过程中应采取防冻措施,试压完毕及时放水。长度大于1000m的管道应分段试压,试压长度一般为500-800m,分段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全线试压。试压水应缓慢充入管道内,充满水后浸泡24H,待管内气体排尽后方可正式试压。3.试压过程中,管道两段堵头处和管道上严禁站人,严禁对管道、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方可修补。4.试压合格后清除管道积水,并按回填要求对管沟全部回填。玻璃钢缠绕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玻璃钢缠绕管道在电力、化工、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取得了很大的市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