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阳50立方(吨)钢衬塑胶储罐应用行业防腐产品

来源:辽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14:41:0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8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iYsjCUnews2资讯:辽阳50立方(吨)钢衬塑胶储罐应用行业防腐产品,辽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辽阳50立方(吨)钢衬塑胶储罐应用行业防腐产品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工业储罐 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 钢衬塑酸化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溶解罐 储罐规格 PE储罐 全塑储罐 酸碱储罐 酸洗废水储罐 电镀废水储罐 钢衬聚丙烯储罐 有机酸储罐 无机酸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母液储罐  成品储罐 食醋储罐 食用油脂储罐 酱油储罐 果汁储罐 甲醇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酸碱储罐 海水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废液储罐 废水储罐 污水储罐 软水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浸泡罐 浸泡槽 沉淀罐 沉淀槽 降沉罐 降沉槽 沉降罐 沉降槽 酶柱 离子交换柱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当提及有关化工园区生产安全问题时,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俭朴表示,山东是化工大省,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目前省政府已经分四批公布了85个化工园区,这批园区化工生产安全是否能够保障,新建园区又如何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
省工业和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化工专项办公室主任孔庆成介绍,对目前认定的85个化工园区要全部摸排。对于新建园区,省政府确定目前85家园区不再新增,如果再新增的话就是建一撤一。
单位: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公司-塑料储罐、盐酸储罐、PE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
,我们主要经营塑料储罐,盐酸储罐,PE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储罐 和 ,如果有兴趣请联系我们公司 无锡公司,我们会以一流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是您的...
氯化苄储罐价格便宜/储槽制造厂家/无锡公司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衬塑复合系列产品

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 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盐酸(hydrochloric acid)是氯化氢(HCl)的水溶液,属于一元无机强酸,工业用途广泛。盐酸的性状为无色透明的液体,有强烈的刺鼻气味,具有较高的腐蚀性。浓盐酸(质量分数约为37%)具有极强的挥发性,因此盛有浓盐酸的容器打开后氯化氢气体会挥发,与空气中的水蒸气结合产生盐酸小液滴,使瓶口上方出现酸雾。盐酸是胃酸的主要成分,它能够促进食物消化、抵御生物感染。
盐酸储罐以本公司聚乙烯(LLPE+HDPE)为原料,采用整体一次成型(滚塑成型工艺)。这种塑料(聚乙烯)储罐容器在生产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塑料填料等,完全由改性增强聚乙烯(LLPE+HDPEE)材料加工制作而成,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人孔、法兰等均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储罐还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重量轻、耐低温、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免维护、寿命长等优点,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价廉物美。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