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婺源缠绕玻纤管道

来源:上饶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4:33:3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6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婺源缠绕玻纤管道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上饶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newsScIqyg8如对婺源缠绕玻纤管道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张经理,地址:上饶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在安装前的防护措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施工前,对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给水、排水、煤气、电力、电信、地下管线进行调查,摸清位置,作相应的标志并采取可靠的保护措施。2.管沟应按设计要求开挖,注意观察是否有塌方迹象,必要时管沟壁应设防护措施,并编制事故应急预案。3.管道吊装时应检查吊装设备是否可靠,吊装管件下方不得有人停留。起重机停机位置需防止土基浸水,采取垫方木或其它措施防止机体、支腿下陷或倾斜,雨天不能进行吊装作业。4.水压试验过程中,管道两端严禁站人;水压试验过程中严禁对管身、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到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才能进行修补。本厂为您提供优良的玻璃钢管道,自企业建立以来,销售的玻璃钢缠绕管道覆盖了各省市自治区,有着自己的团队。企业以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使玻璃钢生产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跨越地域,迈向更大的市场行列。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不移的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在此,我单位全体员工谨向对公司给与关怀和帮助的各位朋友及广大客户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与各位朋友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缠绕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这种管道有防腐性能、抗渗漏性能、隔热性能等优点,轻质寿命长、可设计性强、流体阻力小、安装方便、综合造价低等优点。可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煤气输送、矿山等行业,是理想的输送液体、气体的管道。近年来,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很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及部门也越来越广。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类:玻璃钢管道、夹砂管道、保温管道。产品规格: 管道直径DN50mm-4500mm,长度定尺:可定制。由于玻璃钢的主要材料是由不饱和聚酯树脂和玻璃纤维制成,它能抵抗酸,碱,盐等介质和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和化学废水及许多有腐蚀性的化学液体,可以在正常条件下保持管道的运行。我公司是一家从事玻璃钢管道的生产及批发、零售的企业。近年来,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产品,是国内有规模的生产制造商之一,我们集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为一体,质量是企业命脉,必须以质量作为主要任务,客户是我们的好朋友,用真心去对待每位朋友。共同发展,共谋前程!“仁、诚、信、义”是我们的创业理念,我们将坚守此诺,竭诚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管道主要原材料(1)树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选用不同性能的树脂;(2)连续玻璃纤维;(3)石英砂;(4)玻璃纤维毡等。主要成型工艺:我公司采用计算机控制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设计程序在芯模上依次制作内衬层、内结构层、树脂砂浆层、外结构层、外保护层,并通过远红外线烤板进行热处理,固化后按标准进行水压试验。连接方式: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对接及承插粘接、法兰连接等。产品检验标准:制作及验收执行AWWA-C950、JC/T838-1998及CJ/T3079——1998标准。主要应用领域:(1)饮用水输送管;(2)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中水回用管;(3)市政给排水管道;(4)海水输送管及其它埋地管道等。玻璃钢管道有优良的物理性能,玻璃钢管材的比重为1.8-2.1,约为钢的1/4,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抗压,玻璃钢管道的重量一般不大于同规格钢管的1/3,物理力学性能优异,此外,玻璃钢管的扩张系数与钢大体相当,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百分之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而且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适合输送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等不同介质。

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玻璃钢管道采用树脂(输送饮用水采用食品树脂)、玻璃纤维、石英砂为原料,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那么影响玻璃钢强度的因素有哪些呢?玻璃钢管道强度与它的原材料有关系,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原材料对玻璃钢管道的影响:(1)填料:在层状材料的树脂里面,需要加进一些很少的惰性材料即填料。一般来说加填料的目的便是为了改善黏结情况,同样为了减少树脂收缩等性能。(2)孔隙:纤维缠绕玻璃钢的比重的大小是由玻纤比重、树脂比重及其孔隙决定。在计算物理性能时主要看树脂浇注体比重。(3)可燃性:纤维缠绕玻璃钢可燃性取决于树脂的种类。用有机硅树脂、酚醛树脂制的层状玻璃是自熄性的。(4)发霉:发霉现象是材料吸湿条件下才会发霉,发霉对于材料性能有些影响,如果出现较小的损伤可能是由于潮气的影响。玻璃钢缠绕夹砂管介绍: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是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它以其优异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较好选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