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10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洽谈

来源:湖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2:47: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9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湖北10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洽谈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KSAIqX6囊括了厂价供应湖北10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洽谈,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变压器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在放松起吊绳索前,不得在芯子上进行任何工作。变压器吊罩检查时,应移开外罩并放置干净垫木上,再开始芯部检查工作。吊罩时四周均应设专人监护,严禁外罩碰及芯部任何部位。变压器吊芯或吊罩时必须起落平稳。进行变压器内部检查时,通风和照明必须良好,并设专人监护;工作人员应穿无钮扣、无口袋的工作服、耐油防滑靴,带入的工具必须拴绳、登记、清点,严防工具及杂物遗留在器体内。   外罩法兰螺栓必须对称均匀地松紧。9检查大型变压器芯子时,应搭设脚手架,严禁攀登引线木架上下。储油和油处理现场必须配备足够可靠的消防器材,必须制定明确的消防责任制,场地应平整、清洁,10m范围内不得有火种及易燃易爆物品。   对于容小于1250kW的变压器其试验项目主要有以下几点:测量变压器线圈的直流电阻;检查所有分接头的变压比;检查三相变压器结线组别和单相变压器引线的极性;测量线圈连同套管一起的绝缘电阻和吸收比;对线。   变压器安装完后,必须经过试验及调校合格才能进行试运。对于1250kW以上的变压器,除应做好上述项目检查外,还应测量线圈连同套管一起的直流泄漏电流,介质损失角正切值和额定电压下的冲击合闸试验等。各种型 、规格的变压器的试验数据必须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这样,才能保证绝缘导线的安全使用寿命。的供电线路长、供电设施多、资金有限,这就决定了有限的维实施大范围改造。因此,改造时,资金充足的条件下,要尽可能地建设改造标准,按照“改一个,成一个”的原则,保证所架设的绝缘线路、杆塔和各类金具、附件,能够满足配电变压器终容量增至400kVA的需要进行选配。   二次(0.4KV)的负荷不变(功率),必然引起电流增大,从而变压器过电流,引发出线电缆烧了。你处现在的高压只有8KV,远低于变压器的电压5KV。建议:轮流供电,不使变压器过载。更换高压线路,加大导线线 。采用无功补偿,线路压降。   由变压器基本原理知,50Hz变压器其体积与重量较大,而高频变压器其体积与重量就成倍地减小。但后者必须采用性能好的高频磁心,目前大都采用进口的铁氧体磁心或基微晶合金的磁心。对于DC110V控制电源,容量不大,因而现今都采用直—直变换及高频变压器隔离,这也是成熟的。   高压1500V直流是直接输入辅助逆变器的,车体有一条1500V列车线为辅助系统,并使用二级管与外电路隔离。每台逆变器有一组380V三相、50Hz输出。辅助逆变器直接或间接驱动以下交流负载:空气压缩机、空调压缩机、冷凝器风扇、蒸发器、设备通风机、车厢插座(220V交流)、挡风玻璃除霜器等等。

  局放量小——高真空加压力浇注设备和均匀场强的设计,避免了浇注时残留气泡和局部放电现象的产生。浇注线圈永不龟裂——德国PC特有的定向凝胶,使环氧凝胶反应透彻无应力积聚。带填料环氧材料与线圈导体的热涨系数更趋接近,气温或负载的骤变不会引起开裂。   寿命期长达三十年。镜面浇注——特殊浇注模具和浇注工具,使线圈浇注一次成形,无需打磨和修补,保证线圈表面保持特有的镜面效果,不但美观而且不易积尘,避免了二次打磨和修补所引起的表面绝缘层损伤或起层。极强的抗短路和抗过电压能力——低压线圈采用箔绕结构,高压线圈采用分段圆筒式结构,环氧整体浇注,具有极好的机械强度和均匀电场分布。   良好的环境适应性——致密的环氧绝缘保护层具有的防潮防水性,无需干燥处理可直接投入运行。环保、节能、安全性好——低噪音、低损耗、安全防火无污染。树引进国外,自主了SCSCB9系列以及SCSCB10系列带填料薄绝缘干式变压器,由于线圈被环氧包封,所以难燃,防火、防爆、免,无污染,体积小,可直接安装在负荷中心。   同时科学合理的设计和浇注工艺,使产品局部放电量更小,噪声低,散热能力强,在风冷条件下可以在125%额定负载下长期运行,并配有智能温控仪,具有故障,超温,超温跳闸以及黑闸子功能,并通过RS485串行接口与计算机相连,可以集中和控制。

  变压器吊装前,应对变压器的基础、基础道轨或预埋钢板进行检查验收。对于架空安装的变压器应对架空的变压器台进行检查验收,以保证变压器基础或变压器台子的强度、几何尺寸、坐标和标高等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一般要求变压器的基础轨道或预埋钢板应水平并且两条平行。   变压器的轮距与轨距应相符,中心对正,其允许偏差不大于10mm。装有气体继电器的变压器,变压器顶盖沿气体继电气流方向应有1%~5%的升高坡度。当变压器采取硬母线直接进户时,变压器基础中心线应与穿墙隔板的中心对齐;当变压器与母线相连接时,母线的中心应和变压器的基础中心对齐。   装有滚轮的变压器,滚轮应能灵活转动,在变压器就位后,应将轮子固定牢靠。变压器吊装时,应按出厂说明书指出的位置吊挂钢丝绳,以免将变压器外壳或零部件拉坏。变压器吊装时,要轻吊轻放。变压器就位后用水平尺和线锤进行校正,以保证符合设计及规范的要求。   变压器校正合格后要及时固定牢。油箱与油箱直接连通的附件在安装时,内部都必须清洗干净,安装牢固。连接处必须密封无渗油现象。安装完后,可用70kPa压力的变压器油试压,压力持续30min,检查无渗漏为合格。往变压器油箱内注油时,油 要符合设计要求,并经过化验证明油质合格,油量一定要加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