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十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十堰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十堰高空作业机械

十堰高空车出租设备齐全

  • 公司:
  • 价格:1000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13:30
  • 所在地:十堰
  • 标题:十堰高空车出租设备齐全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2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十堰高空车出租设备齐全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74囊括了厂价供应十堰高空车出租设备齐全,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高空作业机械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给观看发布会的千余家租赁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电动曲臂EAB28ERT这一机型,也成为目前世界上首款能够达到28米高度的电力驱动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作为购买工程机械个体及工程机械细分产品的租赁企业,在全球气候问题及污染排放防控条例越来越严格的趋势下,不妨在今后选择设备配置中合理安排,增加电驱、新能源动力产品配比,减少因污染排放问题带来的不必要麻烦及成本的增加。3月5日下午,浙江德清莫干山机场,特殊时期下通过云平台的形式,鼎力电动曲臂EAB28ERT在700余家租赁公司近1500位客户的见证下揭开神秘面纱。再添7款电动臂式年上海宝马展,鼎力推出首批由欧洲研发中心颠覆性设计的臂式系列,得益于家族式模块化设计理念。

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新机并进行了测试。“小巧”是我们见到JCPT0708DCS时,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感觉。整机长度1.52米,拆掉后置爬梯只有1.37米,栏杆折叠后整机高度1.76米,堪称行业迷你的自行走剪叉式。整机重量1240kg,可以轻松进入客用电梯。相比较之前的型号,0708DCS对于“Lessismore”的理念贯穿整个设计规范。设备采用直流电机驱动,后轮驱动前轮转向,狭窄空间也能转向灵活。电器箱及液压部件箱也由左右旋出式改为滑移托盘式,主要零部件由一侧拉出,一览无余,方便检修。不同于常见的4块电池的设计,0708DCS内部只有两块12V的免维护电池。从表格中可以看出来,不论是升降高度还是自重。

特有的ECSS双重保护八点支撑系统、Multi-orientedGP多导向导轮导轨、双动力应急装置、TSP三重防冲顶保护、液压防爆等技术的成熟运用,配合平稳的运动性能,是赛奇产品高稳定性的主要原因。ECSS支撑系统国家专利的支腿结构,构作了稳固的防倾翻线。调平支腿直接安装在底架上,减少支点的浮动,可靠地承受机器本身的重量和载荷力,形成了稳固的第一道防倾翻线;外加防倾支腿,主要用来抵御异常操作力、风力等有可能引起重心大偏移的危险因素,形成了第二道防倾翻线,两道防倾翻线双重保护。Multi-orientedGP多导向导轮导轨装置国家专利的多导向导轮导轨装置,优化的升降机构构件的搭接参数,确保重心不发生超过倾翻线的偏移。

高空作业车按伸展和作业平台升降结构的类型分,可分为伸缩臂式、折叠臂式、混合式和垂直升降式。
(1)伸缩臂式作业车的多节工作臂套叠布置,工作臂之间只能进行相对的伸缩运动。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套叠工作臂一般为3节,多的可达到5-6节,因此其结构紧凑,行驶状态体积小,机动性好。伸缩臂车型还具有作业范围大、回转摆尾小、操作简单直观等优点。
(2)折叠臂式 伸展机构之间的连接全部为铰接形式,因此又叫做铰接式高空作业车。折叠臂式结构简单,跨越空中障碍的能力强,还可方便地配置起重作业功能,实现一机多用。
2、按用途分,高空作业车按用途分可分为普通型和绝缘型。(1)绝缘型其工作平台为绝缘平台,并带有绝缘内衬,部分工作臂采用绝缘材料制作,工作平台和下部车体之间的控制管路、线缆等也全部为绝缘材料,使在空中工作的人员和地面之间绝缘。

(2)普通型不具备绝缘功能,不能进行带电作业,只能进行普通高空作业。除了上述说的几个作业场所,高空作业车还可以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作业,了解了上述介绍的分类,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高空作业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