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嘉兴紫薯丁图片

嘉兴紫薯丁图片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27 07:24:0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1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0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嘉兴紫薯丁图片信息,可查看嘉兴紫薯丁图片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宋经理,地址: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保护环境、减少排放: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鲜食型的选择口感好、色素含量适中、抗病性好、薯型美观的品种加工型的选择色素高、抗病性好、干率高的品种。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由于具有营养、着色、等多重作用,越来越引起的广泛关注。紫薯色泽美观,营养丰富,用紫薯制作的粉丝劲道、耐煮,口感。同时,紫薯加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将紫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是很好的食品添加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以紫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等,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还可以在紫薯中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泥,

1.紫薯洗净,上蒸锅蒸熟2.葡萄干用水洗净、泡软3.蒸熟的紫薯剥皮,用勺子碾成泥4.葡萄干切碎5.将葡萄干加入紫薯泥6.椰粉加入紫薯泥,搅拌均匀7.用碗或模具整形,并用叉子整出花纹8. 用草莓做装饰即可

紫薯粥
1.紫薯两个(后来只用了一个),燕麦小半碗(紫薯和燕麦比例差不多2:1)2.紫薯先切厚片再切条 切小丁(洗切一分钟)3.紫薯丁加水两碗先煮软(三分钟)4.加入燕麦滚一分钟即可

早餐:紫薯黄瓜羹

材料:紫薯100克,黄瓜半根,牛奶200-300毫升。

做法:紫薯去皮,切成丁,煮熟。黄瓜去皮,切丁。将煮熟的紫薯、黄瓜丁、牛奶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搅拌。

效果:消脂,最适合在大鱼大肉后食用,可以避免身体吸收过多油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