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厦门南瓜粉专业生产

厦门南瓜粉专业生产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3-29 17:20:3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34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厦门南瓜粉专业生产信息是由厦门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厦门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60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厦门企业旺旺胡萝卜粉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南瓜半个(要选那种圆圆的小金南瓜,或者是长的熟透的又甜又面的海南南瓜,青青的水水的那种南瓜不适合做这个,适合炒菜用。)去皮切小碎块。锅里加适量的水,水开后放南瓜煮,煮到南瓜软软的,用勺子一按即成泥时,关火。用勺子压碎南瓜,碗里放少许生粉,用适量凉水和开,倒入南瓜粥里,然后再煮2分钟即可。喝的时候放点熟芝麻点缀提香。(喜欢甜的放糖或者是蜂蜜。我没放,我感觉甜度够了。
南瓜是一种看起来很漂亮,吃在嘴里更加美味的食物,大多数人都会将南瓜蒸着吃,不过南瓜除了蒸着吃以外,其他的很多做法都非常的好吃,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说一说南瓜4种家常做法,既简单又好吃,如果有喜欢的就收藏吧。

 


有些朋友平时喜欢吃南瓜粉,但是又觉得市面上卖的不太卫生,所以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做。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自制南瓜粉。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整枝:多不进行整枝打权,任其自然生长。但根据我们研究来看,将茎基部发生的无效侧枝删除一部分,避免枝叶过于密集以利通风透光,对提高产量是必要的。
   人工授粉:南瓜雌花比雄花早开3-5天,雌花开放后,可用西葫芦雄花授粉,一般于早晨6-8时进行,有利于促进坐果;也可用2.4-D20毫克/千克或萘乙酸涂花,对于提高早期产量有显著的效果。及早采收:大棚早熟栽培南瓜的目的,是采收嫩瓜。因此,当瓜长至500克左右可采收嫩瓜上市。这样,既能获得好效益,又能提高后期产量,到后期价格便宜时,每株可留2-3个瓜做老熟瓜上市,待玉米收获后罢园。但五月早南瓜不宜作老熟瓜。病虫害防治:大棚南瓜早熟栽培的主要病害是 病和蔓枯病。虫害主要是蚜虫。

南瓜饼的功效
:防癌治癌:吃青南瓜对于预防食管癌和胃癌,防止结肠癌也有一定的功效,同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保护胃粘膜:食用南瓜能有效促进胆汁分泌,免受粗糙食品刺激,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对于消化不良等肠胃病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南瓜粉是一种新兴的营养食品,它其实就是南瓜的粉末,是把南瓜脱水以后研磨得到的一种特殊食材,它保留了南瓜中的大部分营养成分,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