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普洱紫薯生丁口感好

普洱紫薯生丁口感好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0 12:47:1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7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100news:普洱紫薯生丁口感好是由普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马经理,地址:普洱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紫薯具有的营养和保健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现在种植紫薯的农户是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有条件的种植农户可以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紫薯不止单一的在农贸市场或超市销售,也可以制作紫薯的周边产品,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全粉、紫薯粉条,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可以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咨询现在的价格趋势不错,现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基地的紫薯大量上市,各种紫薯品种和薯型都有,选择空间多。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安全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紫薯的深加工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