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抚州耐高温310s不锈钢板市场直销

抚州耐高温310s不锈钢板市场直销

文章来源: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chang7tO更新时间:2024-04-28 13:43:5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6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6500000

  • 发货期限

    现货

  • 运费说明

    包运

  • 品牌

    昌盛源

  • 产地

    无锡

  • 规格

    齐全







众所周知,不锈钢板不容易生锈,但也不是 不生锈。对于它的防锈工作还是需要我们去做的。不锈钢板如何防锈?下面为你简单的介绍一下。除油脱脂,清理工件表面,确保无任何油污;活化,把工件浸泡钝化液在中2-5分钟,清除工件表面锈蚀或腊,焊斑等杂质。再清水冲洗工件;钝化,把工件浸泡在钝化液中30分钟以上,时间越长钝化膜越完整;防锈能力越强;过纯水,用清水冲洗3分钟以上,然后烘干或凉干即可。不锈钢钢板切割中,它的定义是什么?其次,它的切割操作工艺内容有哪些?这些问题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同时也是了解钢板切割时必须要知晓的方面,否则就不能很好进行这方面的学习,也就不能打好基础,在这一方面深入下去。
 

标准号: ASTM A240/A240M--01 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是由21%铬,2.5%钼及4.5%镍氮合金构成的复式不锈钢。它具有高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整体和局部的抗应力腐蚀能力。2205双相不锈钢的屈服强度是奥氏体不锈钢的两倍,这一特性使设计者在设计产品时减轻重量,让这种合金比316,317L更具有价格优势。这种合金特别适用于-50°F/+600°F 温度范围内。超出这一温度范围的应用,也可考虑这种合金,但是有一些限制,尤其是应用于焊接结构的时候。

中文名

双相不锈钢2205

标准号

 ASTM A240/A240M--01

特    点

高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

成    分

21%铬,2.5%钼及4.5%镍氮合金

目录
1 特点

2 一般属性

3 标准

4 抗腐蚀能力

? 均匀腐蚀

? 局部抗腐蚀

? 抗应力腐蚀

? 抗腐蚀疲劳

5 结构

6 力学性能
特点
编辑

1.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与316L和317L奥氏体不锈钢相比2205合金在抗斑蚀及裂隙腐蚀方面的性能更优越它具有很高的抗腐蚀能力与奥氏体相比它的热膨胀系数更低导热性更高。

2.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与奥氏体不锈钢相比它的耐压强度是其两倍与316L和317L相比设计者可以减轻其重量。2205合金特别适用于—50°F/+600°F温度范围内在严格限制的情况下(尤其对于焊接结构)也可以用于更低的温度。

化学成分:C≤0.030,Mn≤2.00,Si≤1.00,P≤0.030,S≤0.020,Cr 22.0~23.0,Ni 4.5~6.5,Mo 3.0~3.5 N 0.14~0.20(奥氏体-铁素体型)

2205双相钢

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是由21%铬2.5%钼及4.5%镍氮合金构成的复式不锈钢。它具有高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整体和局部的抗应力腐蚀能力。


一般属性
编辑

2205双相不锈钢是由22%铬3%钼及5-6%镍氮构成的双相不锈钢。与316L和317L奥氏体不锈钢相比2205合金在抗点腐蚀及隙腐蚀方面的性能更优越。

应用领域

· 压力器皿、高压储藏罐、高压管道、热交换器(化学加工工业)。

· 石油天然气管道、热交换器管件。

· 污水处理系统。

· 纸浆和造纸工业分类器、漂白设备、贮存处理系统。

· 高强度耐腐蚀环境下的回转轴、压榨辊、叶片、叶轮等。

· 轮船或卡车的货物箱

· 食品加工设备


机械抛光:载滚轮架上用砂带抛光机抛光,首先用120#砂带,抛到表面颜色一至时,换240#砂带,抛到表面颜色一至时,再换800#砂带,抛到表面颜色一至时,再换1200#砂带,就抛到装饰不锈钢板的效果了,用手动抛光机,装一个尼龙轮,百洁布和砂纸交错的那种,具体的号数要看你对表面的要求,比如做厨具,不锈钢门的话,一般选用304不锈钢板120号比较好看。不锈钢平板是用专业的贴膜机贴的保护膜,平板前端用手工贴上保护膜,然后放在贴膜机上,贴膜机的滚轮会推动不锈钢板移动,上面的滚轮将保护膜压在平板上,速度均匀,没有气泡。机械抛光:载滚轮架上用砂带抛光机抛光,首先用120#砂带,抛到表面颜色一至时,换240#砂带,抛到表面颜色一至时,再换800#砂带,抛到表面颜色一至时,再换1200#砂带,就抛到装饰不锈钢板的效果了。

无锡昌盛源不锈钢板材批发与加工、仓储、配送为一体的大型不锈钢工贸型企业。公司坐落在全国 的不锈钢交易集散地,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是一家集不锈钢卷料、不锈钢平板销售、加工配送及售后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板供应商。
    无锡公司产品涵盖各种不锈钢板系列的材料、常备库存1万吨。
1.2B板SUS316L、310S、304、202、201、430、420等油磨雪花沙、精磨8K镜面板、钛金板、深冲板、拉丝板、和磨沙板。无锡304不锈钢板,无锡304l不锈钢板,无锡316不锈钢板,无锡310s不锈钢板,无锡316l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我单位不锈钢板现货资源充足,型号齐全,价位合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可以定尺寸加工非标及特殊钢种的不锈钢材。
    因产品价格随市场变化比较大,具体采购需查询当天价格。不锈钢具有全国先进的技术加工能力,主要加工有:①镜面(8K,12K)。②油磨拉丝,长丝(HL),短丝(NO.4),合纹 ③镀钛(蓝钛,黑钛,黄钛.玫瑰钛等)④蚀刻花板,可根据客户需求加工生产。
2.工业用板NO.1/2B SUS316L、321、304、310S耐酸碱、耐高温板材管材和圆钢 槽钢 角钢 扁钢等。
3.各种材质的压延带、冲孔板、防滑板、和承接剪压等深加工。
    无锡不锈钢板厂始终贯彻“高速高效,务实发展,以客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在各界同仁与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稳步发展,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誉,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我公司给予关怀和支持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公司一直以“诚、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华东、华南地区拥有强大的客户群体,客户遍布全国,涉及的行业广泛,如家电、电梯、餐具、厨房设备、太阳能热水器、机械设备、压力容器等等,长期为国内大型工程项目提供稳定的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镜面板,不锈钢花纹板,不锈钢防滑板货源。因此我们将本着一如既往的原则,在未来的合作中以更加诚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互助双赢的目标,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