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昆明紫薯生丁细腻均匀

昆明紫薯生丁细腻均匀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0 16:08:2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1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资讯:昆明紫薯生丁细腻均匀,昆明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83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马经理!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干的做法,紫薯干怎么做好吃,紫薯干的家常做法

主料
紫薯
250g
辅料
蜂蜜水
适量
步骤
1.紫薯一块。
2.冼净,刮zhi下外皮,切成长条dao。
3.弄点蜂蜜,加点水稀释一下备用。
4.切好的长条放到烤盘里,刷点蜜水。放入预热的烤箱,上下火,160度。
5.烤几分钟后,薯干外皮发干,拿出来再刷点蜜水。
6.入烤箱接着烤,改为150度。
7.看着有翘起的,拿出边刷边尽量的翻一下面。
8.约半小时候后,就差不多烤好了,一定不能温度高了,低温多烤一会儿,才能烤出外脆皮里筋道的薯干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紫薯不同于我们平常接触的红薯,主要的原因就是,紫薯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我们人体喜爱的量元素,在食用紫薯粉之后,我们就可以具有更强的抵抗辐射的免疫力了。红薯是食品中的圣品,而紫薯比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上,要补足维生素,以此来增加我们的免疫力。谷物中含维生素高的是紫薯,每天饮用紫薯粉,能使人体获得足量的维生素。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紫薯易种植,产量高。紫薯由于它纤维素含量高好销售同时由于紫薯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也深受农民朋友的喜爱。长沙紫薯丁怎么做好吃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做点心亦可做主食,红薯淀粉是加工味精的主要原材料,又可加工成丝,有很高的食用和用价值,符合现代人的饮食消费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对高山绿色食品需求越来越大。红薯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人们对纯无污染食品消费观念的转变生产燃料是符合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使得红薯深加工迈向更深层次,提高了红薯和紫甘薯深加工的附加值。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实施特色农业产业化经营,积极开发紫薯种植,改良和引进新品种,使紫薯闯出了大市场,走出了一条红红火火的致富路。紫薯从里到外全是紫色的,之所以是紫色,是因为它含有大量花青素,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软化血管,还能抵御癌症等疾病,具有,的。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采取育苗种植签订合同,包技术,包销售的办法,带领广大村民共同发展紫薯种植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