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铸造商:四川生铁炉条成品现货

铸造商:四川生铁炉条成品现货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29 04:14:4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4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铸造商:四川生铁炉条成品现货,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63联系人:李宁,地址:四川开发区广平乡张善工业园019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吨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配件

  • 是否进口











铸铁是含碳量大于2.11%的铁碳合金,由工业生铁、废钢等钢铁及其合金材料经过高温熔融和铸造成型而得到,除Fe外,还含及其它铸铁中的碳以石墨形态析出,若析出的石墨呈条片状时的铸铁叫灰口铸铁或灰铸铁、呈蠕虫状时的铸铁叫蠕墨铸铁、呈团絮状时的铸铁叫白口铸铁或码铁、而呈球状时的铸铁就叫球墨铸铁。球墨铸铁除铁外的化学成分通常为:含碳量3.0~4.0%,含硅量1.8~3.2%,含锰、磷、硫总量不超过3.0%和适量的稀土、镁等球化元素。市面上球墨铸铁光谱标准样品成分如下:名称编号 C Si Mn P S Cr GSB03-1813-2005 1 2.62 3.43 0.182 0.547 0.0043 2.93 2 2.06 2.68 0.378 0.056 0.019 2.01 3 2.92 2.15 0.838 0.075 0.010 1.52 4 3.22 1.13 1.25 0.200 0.010 1.09 5 3.49 0.612 1.57 0.371 0.011 0.346 6 4.08   GBW01141a T012-4a 0.065 <0.0001 <0.0001 0.0073 0.0

链带式炉排属于轻型炉排  适用于蒸发量 10t/h 以下的 锅炉。炉排片分为主动炉排 片和从动炉排片两种  用圆钢拉杆串联在一起  形成一条宽 幅的链带  围绕在前链轮和后滚筒上。主动炉排片担负传递 整个炉排运动的拉力  因此其厚度比从动炉排片厚  由可锻 铸铁制成。一台蒸发量 4t/h 的锅炉  由主动炉排片组成的主 动链条共有三条 ( 两侧和中间 ) 直接与前轴 ( 主动轴 ) 上的三个链轮相啃合。从动炉排片  由于不承受拉力  可由强度 低的普通灰口铸铁制成。 鳞片式炉排适用于蒸发量 10~60t/h 的锅炉。其炉排面通常由 4~12 根互相平行的链条 ( 类似自行车上的链条结 构 ) 组成。每根链条用锄栓将若干个由大环、小环、垫圈、衬 管等元件组成的链条串在一起  炉排片通过夹 板组装在链条上  前后交叠  相互紧贴  呈鱼鳞状 。当炉排片行至尾部向下转入空程以后  便依靠自重依次翻转过来  倒挂在夹板上  能自动清除灰渣  并获得冷却。各相邻链条之间  用拉杆与套管相连  使链条 之间的距离保持不变。鳞片式炉排的优点是 : 煤层与整个炉排面接触  而链条 不直接受热  运行安全可靠 ; 炉排间隙甚小  漏煤很少 ; 炉 排片较薄  冷却条件好  能够不停炉更换 ; 由于链条为柔性 结构  当主动轴上链轮的齿形略有参差时  能自行调整其松紧度  保持啃合良好。

有些小厂家为了不被市场淘汰,仍然在偷偷地加速加量生产,长期下去会进一步恶化高产量、高库存的锅炉配件市场,部分商家都抱着日后会开展基础设施来释放对市场的需求,但是锅炉配件市场供过于求的现状是很难改变的,移动式有链带式和链条式两种。链带式炉排的炉排面即链带本身;而链条式炉排的炉排片固定在链条上部的支架或支座上。链带式炉排和链条式炉排均由链轮带动链条,使炉排片缓慢行进。煤从炉排前端的煤斗均匀下落在炉排上。煤层的厚度用一煤闸门上下起落加以调节。随着炉排向后移动,煤由着火、燃烧直至烧尽。也有不用煤斗给煤而用抛煤机把煤抛在炉排后部而炉排向前移动的。炉排的速度依煤种和锅炉负荷的不同由齿轮变速器加以调节。链条炉排运行可靠,燃烧稳定,燃料适应性广,广泛使用于工业锅炉中。

公司位于的“江北水城”----聊城市工业开发区,北临济馆高速,交通便利,通讯及时。主要生产锅炉配件、 炉排、炉排片、主动片、被动片、鱼鳞片、三爪炉排、四爪炉排、铸钢炉排、玛钢炉排、链条炉排、活芯炉排、活芯炉排片、主动炉排片、被动炉排片、炉排销、炉排轴、炉门、炉条、锅炉手孔、锅炉人孔、十字刮板、五孔夹板、煤闸板、密封铁、链轮、风帽、刀库、出渣机等锅炉配件!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产品质量上乘,多次评省、市名优、特、新、高产品称号,守合同,质量,用户至上是我厂得经营宗旨和方针。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用户青眯。我厂全体员工欢迎各地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