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南宁自动卸料中央吸尘工作原理

南宁自动卸料中央吸尘工作原理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18 09:29:0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8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6南宁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南宁自动卸料中央吸尘工作原理,本产品由南宁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厂家直销,联系人:李光 ,地址:南宁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10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金属骨架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类型

    环保型

  • 颜色

    银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脉冲布袋除尘器优缺点 

优点:

  ⑴除尘效率高,除尘效率高;

  ⑵处理的粉尘可回收处理;

  ⑶可根据设计风量,设定除尘的外形尺寸;

  ⑷自动化程度高;

缺点:

  ⑴设备阻力大,消耗动能大;

  ⑵不能处理易潮解、黏性强、湿气重的粉尘。

 

适用范围:

  主要适用于:木业、家具、五金、建材、陶瓷、电子、化工、铸造、、铝制品、治金、机械加工、有色金属等各工业领域的粉尘净化。


家具厂木工除尘器特点

   1、进出管道采用镀锌板机械卷制,抗压好美观,重力轻方便吊装安装

   2、进风设计系统为负压方式,该方式大大避免了储灰房漏灰的现象发生

   3可做回排设计,并安装有切换阀,可根据情况来定是否回排。

 4、除尘设备控制系统设计为变频风机、变频控制柜,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而且节能性能


中央除尘设备木工中央除尘设备工业环保中央除尘设备

中央吸尘净化系统主要将个工位产生的粉尘通过收尘罩及阀门、支管,再风机的吸引下进入主管,在汇集到除尘净化箱进行尘气分离,气体经过离心风机排入大气中,分离的粉尘可进行回收或外运交相关部门处理。

本产品流程简单、操作方便、针对性强,能保证处理后工件达标,粉尘集中排放,杜绝了无组织排放造成的污染,同时节约了成本。

中央除尘系统也叫中央吸尘系统。由吸尘器主机、吸尘管道、吸尘插口、吸尘组件组成。吸尘主机置于室外或建筑物的机房、阳台、车库、设备间内。主机通过嵌至墙里的吸尘管道与每个房间的吸尘插口相连接,连接在墙外只留如普通电源插座大小的吸尘插口,在进行清洁工作时将一根较长的软管插入吸尘插口,灰尘、纸屑、烟头、杂物及有害气体通过严格密封真空管道,将灰尘吸到吸尘器主机的垃圾袋中。任何人、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全部或局部清洁,操作简单、方便


木工除尘器:用于木工车间,打磨车间,油漆车间的由管道、风机、过滤器组成的专用的除去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锯末、油漆粉尘等颗粒的装置。

    木工除尘器具有分室离线清灰、在线清灰、定压差清灰、定时清灰四种任选功能,并有压力、温度检测系统和人工手动控制方式。木工除尘器采用先进的进风导流和均流技术,保证分流均匀、畅通卸灰。优质脉冲阀,保证使用寿命和清灰彻底。滤袋安装方便,密封性好,可实现不停机换袋。PLC自动控制,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增设温度,料位等传感件的报警控制。

    木工除尘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材、铸造、电力、锅炉、家具、食品、原材料加工等行业的空气净化和物料回收。

    木工除尘器主要特点:

处理气量大,处理气量可达1100000m3/h;除尘效率高,除尘效率高。

清灰效果好,喷吹装置各部件均具有优良的空气动力特性,当喷吹压力为0.20M-0.25Mpa时,对净化含尘浓度高和含湿量大的气体,仍有很大清灰效果。

    占地面积小,滤袋长度6m且过滤风速可在1.0-1.5m/min之间选取,占地面积较常规脉冲反吹风袋式除尘器小。

操作维修方便,滤袋袋口采用了弹性涨圈,可直接嵌在花板上,既密封又拆装方便,减少了维修人员与污袋的接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