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高压真空断路器ZW32P-12G/1250-31.5型号南宁

高压真空断路器ZW32P-12G/1250-31.5型号南宁

文章来源:宝熔电气有限公司18770227818hDt更新时间:2024-04-20 04:33:4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9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南宁宝熔电气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高压真空断路器ZW32P-12G/1250-31.5型号南宁,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68高压真空断路器ZW32P-12G/1250-31.5型号南宁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彭经理,地址:南宁乐清市三宅工业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0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面议

  • 品牌

    浙江宝熔电气有限公司

  • 客定电压

    12KV

  • 额定频率

    50(Hz)

  • 额定绝缘电压

    12K(V)

  • 机械寿命

    10000

  • 灭弧方式

    真空断路器

  • 所在产地

    温州乐清市











真空断路器的动作原理

  操作机构如图

  真空断路器的工作原理

  此机构为电动储能,电动分合闸,同时具有手动功能。整个结构由合闸弹簧,储能系统,过流脱扣器,分合闸线圈,手动分合闸系统,辅助开关,储能指示等部件组成。

  真空断路器利用高真空中电流流过零点时,等离子体迅速扩散而熄灭电弧,完成切断电流的目的。

  动作原理

  1、储能过程

  当储能电机14接通电源时,电机带动偏心轮转动,通过紧靠在偏心轮上的滚子10带动拐臂9及连板7摆动,推动储能棘爪6摆动,使棘轮11转动,当棘轮11上的销与储能轴套32的板靠住以后,二者一起运动,使挂在储能轴套上32上的合闸弹簧21拉长。储能轴套32由定位销13固定,维持储能状态,同时,储能轴套32上的拐臂推动行程开关5切断储能电机14的电源,并且储能棘爪被抬起,与棘轮可靠脱离。

  2、合闸操作过程

  当机构接到合闸号后(开关处于断开,已储能状态),合闸电磁铁15的铁心被吸向下运动,拉动定位件13向逆时针方向转动,解除储能维持,合闸弹簧21带动储能轴套32逆时针方向转动,其凸轮压动传动轴套30,带动连板29及摇臂27运动,使摇臂27扣住半轴25,使机构处于合闸状态。此时,连锁装置28锁住定位件,使定位牛不能逆时针方向转动,达到机构联销的目的,保证了机构在合闸位置不能合闸操作。

  3、分闸操作过程

  断路器合闸后,分闸电磁铁接到号,铁芯吸合,分闸脱扣器19中的顶杆向上运动,使脱扣轴16转动,带动顶杆18向上运动,顶动弯板26并带动半轴25向反时针方向转动。半轴25与摇臂27解扣,在分闸弹簧的作用下,断路器完成分闸操作。



具有如下基本功能:

1.速断保护:速断定值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整定。

2.限时速断保护:限时速断值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整定。

3.定时限保护:定时限定值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整定。

4.反时限保护:曲线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整定。

5.重合闸:多次重合闸功能,最多可设置三次重合闸。

6.环网保护双侧加压不合闸,双侧失压自动分闸,单侧加压延时合闸(延时时间一秒)

7.合闸锁定功能:当开关合闸到故障点上时,控制开关自动分断开关,并实现合闸闭锁。

8.通讯:无线通讯;485通讯,主控制室可对各所属开关进行分,合闸操作;检测开关状态,开关运行数据;设置运行参数等。

9.事件记录:可记录各种动作息,并记录下发生时间,及何种保护引起的跳闸。

10.顺序配合:当重合器前方线路发生故障时,能防止下级重合器不必要的动作;对下级重合器线路上的故障,上级重合器可在不分断的情况下实现自动故障区间隔离。


型号及含义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型号及含义图
使用环境条件
海拔:≤2000m及以下
周围空气温度:上限 30℃,下限-40℃
风压不超过700Pa(相当于风速34m/s)
振幅:无常性剧烈震动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结构特点
断路器采用三相支柱式结构,具有开断性能稳定可靠、无燃烧和爆炸危险、免维修、体积小、重量轻和使寿命长等特点。
断路器采用全封闭结构,密封性能好,有助于提高防潮、防凝露性能,特别适用于严寒或潮湿地区使用。
三相支柱及电流互感器采用进口户外环氧树脂固体绝缘,或采用户内环氧树脂外包有机硅橡胶固体绝缘;具有耐高低温、耐紫外线、耐老化等特点。
断路器可以装设二相或三相电流互感器,供过电流或短路保护用,也可以给智能控制器提供电流采集号;根据用户要求可加装计量用电流互感器。
断路器可外带三相联动的隔离开关,在隔离开关分闸状态下有明显可见断口,并具备与断路器本体之间的防误联锁装置,只有在隔离刀完全合闸或完全分闸时才可操作断路器。可连装避雷器支柱绝缘子,维护方便。
主要技术参数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技术参数图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外形及安装尺寸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外形尺寸图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安装图
ZW32-1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安装、维护
操作人员应初步了解产品的性能及安装调整、维护知识,对运行中问题应予以记录,必要时通知制造厂家。
产品在安装前要进行外观检查。观察一下产品的绝缘套管是否有损伤,分合指示、储能指示是否有漏装现象,箱体是否有变形等。检查完毕后,产品要装在高4m以上的柱子上使用。
带隔离开关的断路器安装时应认真检查隔离开关与断路器之间的机械联锁装置动作的准确性。
产品在投入运行前,就仔细核对各操作元件的额定电压、额定电流与实际情况是否相符。并用机构进行操作,以检查各种动作是否正确。
断路器的各项参数在出厂检验时就已经调整好,用户不必开机检查;按要求进行耐压试验后,即可安装。


概述
    ZW32-12系列柱式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是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12kV的户外高压开关设备。适用于开断、关合城市或农村的配电系统的负荷电流.过载电流和短路电流。
安装尺寸图

主要技术参数

序 号 名  称 单位 数 据
ZW32-12/T400-12.5 ZW32-12/T630-16 ZW32-12/T630-20
1   额定电压 kV 12
2   额定电流 A 400 630 630
3   额定短路开断电流 kA 12.5 16 20
4   额定短路关合电流(峰值) 31.5 40 50
5   额定峰值耐受电流 31.5 40 50
6   额定短路耐受电流 12.5 16 20
7   额定短路持续时间 S 4
8   额定绝缘水平 雷电冲击耐压(峰值) kV 相间、对地75,断口85
1min工频耐压 相间、对地42,断口48
9   额定操作顺序 分-0.3S-合分-180S-合分(电动机构)
10   额定短路电流开断次数 30
11   机械寿命 10000
12   额定操作电压(分合线圈) V DC220、110、AC220
13   动静触头允许磨损累积厚度 mm 3
14   过电流脱扣器额定电流 A 5
15   电流互感器电流比 200/5、400/5、600/5
16   触头开距 mm 9±1
17   触头超程 2±0.5
18   平均分闸速度 m/s 1.2±0.3
19   平均合闸速度 0.6±0.2
20   合闸时间 ms 30-60
21   分闸时间 20-40
22   合闸弹跳时间 ≤2
23   三相分合闸同期性 ≤2
24   每相回路直流电阻 μΩ ≤80
25   储能电机   额定电压 V -220
  额定功率 W 200
  储能时间 S ≤8
26   质量 kg 85
 上一个:SK-ZW20(A)-12F系列柱上分界真空断路器-看门狗 

一、户外高压带看门狗智能分界真空断路器概述:

ZW32ABG-12智能型户外高压智能真空断路器(简称"智能断路器" )是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12KV的户外高压开关设备。适用于开断、关合城市或农村配电系统的负荷电流、过载电流和短路电流。
这款真空断路器为全新的小型化设计。全封闭结构,独特的灭弧室封装技术,密封性能好、防潮、防凝露,适用于高温潮湿地区。
ZW32ABG-12G是由ZW32断路器与高压隔离开关两大部分组合的高压开关设备。

二、智能分界真空断路器主要优越特点:
1、ZW32ABG-12配有智能测控系统(简称控制箱)该控制箱外观精致、体积小安装方便。可根据要求配置自带控制保护、自备操作电源,采用长期充电方式。从而可以实现“三遥”、“三段”控制等功能。
2、ZW32ABG-12还可以配有独特的一体跑道型零序互感器,输出的二次零序电流值更精确。对电力系统中ABC三相的电流不平衡、线路故障(如单相接地时)具有准确的记忆和识别,并 性的自动保护和隔开。使停电范围降至最小,减少人员伤害的安全系数大大的提高。

三、真空断路器型号含义:

四、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主要技术参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