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上饶蜂窝斜管填料质量保证

上饶蜂窝斜管填料质量保证

文章来源:明阳净水填料厂mingy7tj更新时间:2024-04-27 21:38:1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7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1这是上饶蜂窝斜管填料质量保证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上饶明阳净水填料厂,如对上饶蜂窝斜管填料质量保证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0方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物流运输

  • 产地

    巩义

  • 品牌

    明阳

  • 规格

    25、35、50、80

  • 材质

    聚丙烯PP、乙丙共聚、玻璃钢

  • 用途

    各种水处理沉淀池用



我公司生产的六角蜂窝斜采用进口改性乙丙共聚塑料为材料,红外线恒温机械热拉成六角管状,然后采用 技术,高频焊接成整体产品,到客户现场安装。  我厂生产的六角形蜂窝填料,也称六角蜂窝斜管,它有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材质有聚丙烯、聚氯乙稀和玻璃钢三种。  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十多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它有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zui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

斜管沉淀工艺应用于水净化技术已日臻成熟和完善,以浅层沉淀理论为基础,利用斜管多也形的沉淀环境,使含悬浮颗粒的浊水在较小而光滑的斜管孔径内,以极小的雷诺数和较佳的佛当德下澄清。大大提高了处理构筑物的单位产水率,从而减小占地面积及建设投资,因此该工艺已经得到普遍的应用和推广。目前,大多数新建水厂和许多老澄清池的挖潜改造都采用斜管装置。自70年代以来,斜管生产一直沿用玻璃为材料。90年代开始,斜管生产采用高强度耐久性塑料为材料,而塑料斜管生产则更加追求质量的提高--焊接技术。
斜管的使用环境条件是介质温度0~40℃,pH值6~9。

斜管填料的材质有玻璃钢、聚丙烯、乙丙共聚三种。特别是乙丙共聚斜管,韧性强、组装刚度好、不变形、不脆裂、抗老化、使用寿命长。是目前在给水排水工程中采用zui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直管特点:
1、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 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污泥量少,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 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六角蜂窝填料规格:
规格(孔径) 片厚(mm) 片/平方 容重(公斤/立方)
25mm 0.35-4 50 32
35mm 0.4-0.5 40 25
50mm 0.45-0.5 32 20
80mm 0.6-0.8 20 20
六角蜂窝填料订货须知:
订货需明确所需六角蜂窝填料的 规格、材质、片厚、数量 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事实说话,让实践检验”的服务宗旨,秉承“团结、创新、诚、务实”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水处理产品,愿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碧水蓝天。

斜管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等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乙丙共聚蜂窝斜管填料采用进口改性乙丙共聚塑料为材料,红外线恒温机械热拉成六角管状,然后采用 技术,高频焊接成整体产品,到客户现场安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