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钢管

驻马店20*2光亮管

  • 公司:鲁顺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赵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43:10
  • 所在地:
  • 标题:驻马店20*2光亮管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MUCKsYiP4分钟前更新:驻马店20*2光亮管,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经理,联系地址:开发区工业园,以上驻马店20*2光亮管信息是由鲁顺管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精密钢管的化学成分有碳C、硅Si、锰Mn、硫S、磷P、铬Cr。
   精密钢管的国家标准;GB/T699-2008,精密钢管的国家标准;GB/T3639-2008,另外可能也还有应用GB/T8162-2008结构用精密钢管的。精密钢管欧标为:DIN23
精密钢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只、航天、轴承、气动元件、中低压锅炉无缝钢管等范畴,也可适用于钢筋套筒、轴承、液压、机械加工等领域!
聊城市鲁顺管业有限公司
联系:0635-8511800
               2991900  
():13906354610
              13376351119
联系人:赵经理

小口径精密管是用于机械结构、液压设备的尺寸精度高和表面光洁度好的小口径无缝管。选用精密无缝管制造机械结构或液压设备等,可以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提高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 小口径无缝管按生产方法不同可分为热轧管 、冷轧管 、冷拔管 、挤压管等, 热轧无缝管一般在自动轧管机组上生产, 实心管坯经检查并清除表面缺陷截成所需长度, 在管坯穿孔端端面上定心 然后送往加热炉加热 在穿孔机上穿孔 在穿孔同时不断旋转和前进, 在轧辊和顶头的作用下, 管坯内部逐渐形成空腔称毛管, 再送至自动轧管机上继续轧制后经均整机均整壁厚, 经定径机定径, 达到规格要求, 利用连续式轧管机组生产热轧无缝钢管是较先进的方法, 若欲获得尺寸更小和质量更好的无缝管, 必须采用冷轧 冷拔或者两者联合的方法冷轧通常在二辊式轧机上进行,小口径无缝管在变断面圆孔槽和不动的锥形顶头所组成的环形孔型中轧制, 冷拔通常在单链式或双链式冷拔机上进行, 挤压法即将加热好的管坯放在密闭的挤压圆筒内穿孔棒与挤压杆一起运动, 使挤压件从较小的模孔中挤出, 此法可生产直径较小的钢管。

 


无缝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精密钢管在继承无缝钢管的优点同时,也具备了自己的一些特点。用精密制造环形零件,可提高材料利用率,简化制造工序,节约材料和加工工时,如滚动轴承套圈、千斤顶套等,已广泛用精密钢管来制造。精密无缝管的推广应用对节约钢材,提高加工工效,减少加工工序或设备投资有重要意义,可以节约费用和加工工时,提高生产量和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对提高经济效益有重要意义。一般对精密度要求较高的行业采用精密无缝管,没有精密度要求的大都用无缝管,毕竟相同规格精密无缝管的价格要比无缝管高。

精密钢管的生产流程和普通的无缝管一样,就是多了道后酸洗冷轧的程序。精密钢管工艺流程 管坯——检验——剥皮——检验——加热——穿孔——酸洗钝化——修磨——润滑风干——冷轧——去油——切头——检验——标识——成品包装钢管区别1、无缝钢管主要特点是无焊接缝,可承受较大的压力。产品可以是很粗糙的铸态或冷拨件。        2、精密钢管是近几年出现的产品,主要是内孔、外壁尺寸有严格的公差及粗糙度。  特点1.外径更小。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 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精密钢管计算公式::[(外径-壁厚)*壁厚]*0.02466=kg/米(每米的重量)。

酸洗前,应对每一管段仔细检查,如发现管内有油脂时,应先用四氯化碳(或三氯乙烯)进行脱脂处理。同时检查焊缝质量,如有较大焊瘤及焊渣等,应加以处理。2.酸洗 可采用槽浸法或系统循环法进行酸洗。系统循环法即用酸泵向管内边管酸液,边排空气,排净空气后再进行循环至铁绣彻底洗净。对绣蚀严重的管道应增长酸洗时间(具体时间应视实际情况而定),至铁锈全部洗净为止。对不能进行动态酸洗的异形件,采用静态酸洗(即将异形件放在酸槽内浸泡至铁锈去掉为止)。3.中和    酸液排净后,街上中和液胶管,用泵动态进行营内残存酸液的中和。在排放口用pH试纸检查,当溶液呈中性或弱碱性时。即停止中和。4.钝化酸洗合格后,接上钝化液胶管,启动泵向管内灌送钝化液,边灌便排气,使钝化液在关内循环半小时后,再保持静态两小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