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开合屋顶方案设计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20:23:3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5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南京开合屋顶方案设计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LTBJrY6囊括了厂价供应南京开合屋顶方案设计,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顺坡通风天窗与屋脊通风天窗安装方向完全不同,这种通风天窗顺着屋面进行安装。不同型号的弧线形通风天窗、薄型通风天窗、顺坡整体成型骨架或箱型骨架通风天窗均可以布置在顺坡部位。顺坡通风天窗包含:流线型顺坡通风天窗、暗扣式流线型顺坡通风天窗、并列风道式通风天窗。

流线型顺坡通风天窗安装于顺坡位置,是由骨架、外护板、防雨板、排水槽、阀板、电动或手动执行器组成。阀板开关采用电动或手动控制,其骨架由型材焊接,防雨板采用彩色钢板或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FRP)制作。流线型构造,体积较大,通风量较大。压杆式或自攻钉锚固,压杆式采用压杆固定防雨板,避免了直接在防雨板上钻孔,导致的漏水隐患。

屋面双向排风采光通风装置具有优良的产品性能,具体如下:

屋面通风采光排烟系统的装置已被纳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4J938《抗爆、泄爆门窗及屋盖、墙体建筑构造》中,并通过了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严格检测。

这种装置自身重量轻,能够有效的降低厂房的承载量。与此同时,这种装置也可以直接安装在屋面檩条上,不需要在另外加装基础设置,可以为我们的工业厂主节省基础部分的造价,适用于新建厂房和旧厂房的改造工程之中。


一、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概述 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是上海大学与本厂联合研制成功的一种高效率,低噪声离心风机,具有耐高温,性能优良,结构新颖紧凑,振动小,重量轻,安装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宾馆,饭店,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厂矿企业,办公楼等场所通风排烟的理想产品,是高层建筑用消防排烟风机的更新换代产品,现已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二、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特点  1.结构紧凑美观。箱体采用框架,箱板拼装设计。框架采用国内先进的金属冷弯成形机组一次拉伸而成,箱板为复式板结构,内层为消声材料,进一步降低了噪声。 2.提供不同的进出口方向,以满足用户不同的安装需要。采用模具化生产,尺寸精度高,拆散后可组装。 3.风机主要部件叶轮在消化,吸收美国LAU工业公司产品的基础上,全部采用模具化生产。为翼前弯叶片叶轮,具有效率高,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平稳,质量稳定,经久耐用等特点。蜗壳采用优质镀锌板或碳钢板,机械化生产。 4.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分为A型和B型两种类型,A型电机装在箱体外,用于消防排烟;B型电机装在箱体内,用于通风换气。 5.A型低噪声消防柜式离心风机电机装在箱体外,同高温排烟系统隔离分开,确保风机在300摄氏度高温情况下,连续运行60分钟以上。经“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其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经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消防部门认可。 6.若用户需大风量风机时,本厂生产并联式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 三.、HTFC(DT)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型号说明 (1).HTFC(DT)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式离心风机分为I。II。I为单速,II为双速。该系列风机有较多的性能参数,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HTFC(DT)型柜式离心风机是一种高效率、低噪声箱式离心风机。产品由低噪声前倾多翼离心风机、电机、轴承、传动件、消声型箱体等组成。

1.产品特点: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车间,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2.安装注意事项:安装通风天窗时,风机这边的墙面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尤其是风机周边不能有空隙。安装通风天窗理想的方法是,风机这面的墙壁和附近的门窗全部关闭,风机对面墙壁的门窗打开,保证气流呈直线行流动。

重锤式风机特点:


四、三角型消防排烟天窗部分材料简介:

窗框材料:1.5mm铝板,具有很好的抗疲劳强度和耐腐蚀性;

窗扇框材料:1.5mm铝合金型材,采用矩形结构,稳定性好,抗扭强度高;

 采光材料:阳光板+安全玻璃:前十年内透光率降低应小于6%;

 防坠落系统:铁格栅板规格为100*100*3*32mm、铝格栅板规格60*100*3*32mm,为钢板连接件栓接固定,具有系统稳定、强度高等特点,主要作用是防止人员坠落或高空坠物。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产品简介: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适用于消防排烟为主,采光通风为辅的公共建筑。其自然排烟通风系统满足消防的要求和标准,稳定和隔声好。窗扇、窗框采用断桥铝型材,基座和窗扇体之间设有防雨密封层,形成集成式雨水排放系统。为达到更高的安全标准,窗框和窗扇均采用非燃材料制造而成,采光材料可选择安全玻璃+耐力板类型,实现防止安全玻璃破碎坠落的保护功能。天窗形式有一字型和三角型两种,每樘窗配有2台电动推杆电机。

二、重型消防排烟天窗性能特点:

1. 适合日常通风(90°位置时为全通风状态);

2. 隔声效果达到56dB;

3. 窗扇填充材料可选用安全玻璃、阳光板或铝板;

4. 合页采用特氟隆涂层铜轴衬和不锈钢轴的铝合金型材制造而成,不需要维护;

5. 可连接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三、重型消防排烟天窗产品型号:

例:1020(一字型),洞口尺寸W1*W2(mm)为:1000*2000*n,整窗重量152kg,整窗有效通风面积1.8m2,可抗雪荷载为1000N/m2,抗风压为2500N/m2。开窗形式为上开,开启角度与星面可达到9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