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pvc成品檐沟 6英寸彩铝檐沟 辽宁沈阳腾诚建材

来源:沈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15:09:1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2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news:pvc成品檐沟 6英寸彩铝檐沟 辽宁沈阳腾诚建材是由沈阳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沈阳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接地件,附有带锁定装置的特殊弯曲提升构件,方便移动。新型的装饰材料方形雨水管比的雨水管更加。雨水管能够抗紫外线以及酸雨的冲洗,市面上好的方形雨水管经高温加热以及雨水冲刷也不会使它掉色和。因为方形雨水管里面添加了国外进口的添加剂,表面有自我清洁的功能,始终保持雨水管历久如新,由此可见方形雨水管的发展前景是极为可观的。安装落水管的时候需要使用到手锯、尺、毛刷、线坠、扳手等操作工具,为了保证更换施工的安全,需要在楼顶处选择一个牢固的地方固定绳子,为了防止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发生移动导致绳索摩擦断裂,需要在绳子和墙壁搭接处垫上橡胶垫,摩擦。


由PVC别墅落水系统,彩铝别墅落水系统两种,彩铝落水系统在北美及已被广泛应用,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自2005年左右被引入国内市场,因更耐用,美观,安装便捷,性价比优,已成为国内高档别墅必备的建材之一。安徽腾诚彩铝落水系统作为别墅落水系统行业领航者具备六年资质,制造,高性价比的优势,不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2015年,经济难以摆脱低迷状态,2016年,经济或将探底,卫浴市场形势也不容乐观。以家具行业为例,在家具的购买决策上很大程度地起了决定性作用。业内人士,2016年将会是市场形式恶劣的一年,家居建材将会出现负增长。也许这个结论过于悲观,却代表了市场上的主流看法。经济寒冬期,仍然阻碍不了消费的兴起。这对卫浴行业来说,或许意味着别样的生机。对于水线以上的部位,面漆则应具有良好的耐大气老化性、良好的光泽保持性以及装饰性,并且与底漆具有良好的配套性,可以采用聚氨酯类面漆、醇酸类面漆、酯类面漆等,现在通常采用的是聚氨酯类面漆。


天沟固定分为两部份:一部份是天沟内侧板与屋面板用自攻钉连接或用拉铆钉铆接,另一部份是天沟外侧板折边处先用天沟拉条铆钉连接,拉条另一侧同屋面板波峰处用固定屋面板的自攻钉一同与板和檩条连接,天沟与天沟连接。通过天沟承接雨水,然后从雨水管排出,避免墙体因为雨水的长期附着而脱落。天沟安装可在屋面板安装结束后进行,也可与屋面板同时安装,具体可根据现场情况灵活确定。天沟落水口开孔可直接用切割机进行,位置按设计要求,落水口与天沟底用拉铆钉按标准图集相关节点的要求进行固定,连接处密封胶的处理要求同天沟连接。彩铝天沟檐槽在设计安装中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前几年,发生了多起彩铝天沟檐槽坠落,彩铝天沟檐槽施工不当导致人身意外伤亡事故,虽然有部分是意外,天气原因,但大多数还是设计和安装施工过程中没有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导致的。


产品工艺以及质量要求极为严格,采用进口设备产品性,还可以根据设计师对尺寸和造型的需求,为您定制异型檐沟。腾诚落水系统按材质可分为三大系列PVC落水系统,落水系统以及彩铝(金属)落水系统。不同系列有多种规格型以及产品颜色,可广大不同客户多方面的需求。腾诚落水系统采用造型优美,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既显示尊贵又能与整个外立面自然融合。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泄,精良作令部件尽显尊贵、历久如新。安装简单,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还有许多的实际功能可以供选择,这边是有恃无恐的大面积户型的优势之一,将始终坚持质量诚服务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宗旨。积配合各地有实力的房产商经销商及合作机构,以双赢合作,稳固灵活的方式拓展广泛更深入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