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1000KVAS11油浸式电力变压器哪里有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8:30: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6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news:龙岩1000KVAS11油浸式电力变压器哪里有是由龙岩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段经理,地址:龙岩高新区许营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广州地铁二 线列上受电用作辅助电源,输出带中性点的3相交流电(380/220V50Hz),其输出特点是正弦电压(总谐波畸变较少),主要为风扇电机、空气压缩机、空调装置和车内其它所有交流负载供电,其输入与输出通过变压器隔离开来。   广州地铁二、八 线车辆辅助逆变器。二 线列车辅助逆变器与牵引逆变器一起集成在PA箱(PropulsionandAuxiliaryconverterbox)中,为6辆编组列车中的一半列车供电。整列车安装了两个辅助逆变器以保证列车运行时有足够的冗余。   变压器安装:本体及附件的场内搬运,开箱检查、密封试验、器身检查、本体就位、套管、油枕及散热器的清洗;油柱试验和安装,风扇、油泵电机解查及接线,其他附件安装,垫铁及止轮器制作安装,补充注油及安装后整体密封试验,接地、本体及附件油漆,配合。   目前在的电力系统中,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的应用十分广泛。有载分接开关是变压器的重要组成部件,是变压器的主要部件中能够运动的。有载分接开关主要是带负变换变压器的分接头,以便达到调节电压的目的。它的性和可靠性直接关系变压器的正常安全运行,影响整个电力电压质量的水平。

  水平轴承填充内腔空间的2/3~3/4;垂直安装的轴承填充空间的1/2(上侧),3/4(下侧);一般轴承内不应装满25#变压器油,以装到轴承内腔全部空间的1/2~3/4即可;在容易污染的中,对于低速或中速的轴承,要把轴承和轴承盒里全部空间填满。   想要使得我们的干式变压器更加的,那么对于其中的油在轴承内的填充量是极为重要的,那么我们为了让大家的损失,下面将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该产品在轴承内的填充量规定知识,希望您能受益。在这里提醒大家高速轴承在装干式变压器油前应先将轴承优质干式变压器油中,一般要用所装产品的基础油中浸泡一下,以免在启动时因面产品不足而引起轴承烧坏。   干式变压器外壳防护等级分类说明代码说明IP20可防止直径大于15mm的球形异物进入,为带电部分提供屏障;IP21具备IP20性能,同时可防止垂直水滴进入;IP23具备IP20性能,同时可防止与垂直线成60°角范围内的淋水进入;IP30可防。   随着节能降耗的不断深入,鼓励发展节能型、低噪音、智能化的配电变压器产品。高能耗配电变压器面临着技术升级、更新换代的需求,未来将逐步被节能、节材、环保、低噪音的变压器所取代。非晶合金变压器兼具了节能性和经济性,其显著特点是空载损耗很低,节能降耗的要求,是目前节能效果为先进,使用成本也较为经济的配电变压器产品。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油浸式变压器的尺寸、型式及注意事项。封闭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SS9-M、S10-M等系列产品,多用于石油、化工行业中多油污、多化学的场所。密封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BSS9-、S10-、S11-MR、SH、SH12-M等系列产品,可做工矿企业、农业、民用建筑等各种场所配电之用。   油浸式变压器使用条件海拔不超过1000m户内或户外高气温+40℃高日平均温度+30℃高年平均温度+20℃低气温-25℃可根据要求提供在特殊使用条件下运行四、油浸式变压器的注意事项油量在2500kg以上的油浸式变压设备与油量在600kg-2500kg的充油电气设备之间,其防火间距不应小于5m。   当相邻两台油浸式变压设备之间的防火间距不要求时,应设置防火隔墙或防火隔墙顶部加防火水幕。单相油浸式变压设备之间可只设置防火隔墙或防火水幕。当厂房外墙与屋外油浸式变压设备外缘的距离小于规范表规定时,该外墙应采用防火墙。   该墙与变压器外缘的距离不应小于0.8m。厂房外墙距油浸式变压设备外缘5m以内时,在变压器总厚度加3m的水平线以下及两侧外缘各加3m的范围内,不应开设门窗和孔洞;在其范围以外的该防火墙上的门和固定式窗,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9h。

  有客户:建工厂设备加照明总共有700KW(但是不可能同时开)请问申请多大容量的变压器,配电房有什么规定。变压器厂家销售负责人告诉我们:根据你的情况,给你一点建议:700kW是你工厂的大负荷。如果是这样,工厂的功率因素不会高,先取0.85(你如果补偿的好,功率因素还会)。   那么需要变压器容量为700/0.85=825kVA。但实际上,就像你说的,不可能同时开,这里就有个同时率,如果你是两班制生产,建议采用0.75的同时率(一般情况),如果是一班制,或三班制,那么这个同时率就应该或升高(这个要看你工厂的实际情况而定)。   实际变压器容量为:825*0.75=616kVA。靠规格容量,取630kVA,如果要考虑今后可能会增添一些设备,或加班什么的。保守一点,就采取800kVA的变压器。以上给你参考。至于配电房,在室外、室内都可以,请厂房设计院的供用电室帮你设计一下,你也可以采用箱式变压器。   年生产变压器能力1000万KVA;主导产品有220kV级以下的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高过载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光伏发电变压器、水利发电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矿用变压器、过载能力电力变压器、油田用变压器、高原用变压器、煤矿用变压器等30多个系列,1000多种规格。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