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绵阳木工中央吸尘设备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

绵阳木工中央吸尘设备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5-01 06:31:2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 脉冲打磨柜39供应信息绵阳木工中央吸尘设备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绵阳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金属骨架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类型

    环保型

  • 颜色

    银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木工除尘少不了三个装置,管道系统,风机系统,过滤系统。在这三个系统中,不同配置的结构和功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最基本的原理都是一样,就像人带口罩一样。管道连接木工机械和过滤系统,风机工作使管道产生负压吸尘。其中最主要的是风机的配置和过滤布袋的性能。
风机的配置是根据生产车间机器的个数机排列方式计算,这需要专业的人员计算配置,使得每个机器的过滤接口的风量达到一致,才能有效的除尘。除尘过滤布袋要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木工车间产生的粉尘性质是不一样的。
含有木屑颗粒的气流经过风机输送至布袋过滤器的导流仓中,气流在导流板的作用下流速降低,较重的木屑颗粒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灰仓里,其它较轻细的粉尘随气流向上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经过布袋的过滤后,干净的气体进入排风室中并排到外面。随着过滤工况的持续,积聚在滤袋外表面上的粉尘会越来越多,相应的就会增加系统的运行阻力,降低系统的除尘效率,为此,本系统配置了自动脉冲清灰装置,此套装置由脉冲控制仪、脉冲阀、速联、汽包及喷气管等组成。根据木屑颗粒的特性,可在脉冲控制仪上设定脉冲幅度和脉冲频率。脉冲幅度和频率设定完成后,在工作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完成过滤布袋的清灰,从而大大增加形同的过滤效率并延长过滤布袋的使用寿命。

脉冲布袋除尘器工作原理

   “含尘废气在风机作用下,通过风管收集进入脉冲布袋除尘器,含尘废气进入中箱体下部,在挡风板形成预分离室内,粉尘因惯性作用落入灰斗。废气沿挡风板向上到达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面,干净气体进入袋内,并经过袋口和上箱体及风机再排出。

   清灰则由设置定时控制仪发出号,令喷吹系统定时喷吹。压缩空气集气包顺经脉冲阀和喷吹管上的喷嘴向滤袋内喷射,滤袋因此而急骤膨胀,在产生的加速度和反向气流的作用下,附于袋内的粉尘脱落到灰斗,粉尘由卸灰口排出。

 

 脉冲布袋除尘器优缺点 

优点:

  ⑴除尘效率高,除尘效率高;

  ⑵处理的粉尘可回收处理;

  ⑶可根据设计风量,设定除尘的外形尺寸;

  ⑷自动化程度高;

缺点:

  ⑴设备阻力大,消耗动能大;

  ⑵不能处理易潮解、黏性强、湿气重的粉尘。

 

适用范围:

  主要适用于:木业、家具、五金、建材、陶瓷、电子、化工、铸造、、铝制品、治金、机械加工、有色金属等各工业领域的粉尘净化。


除尘器控制内容为脉冲清灰、卸灰和排灰。并要求设备进行单动和联运运转的控制,设单动的目的是为设备单体高度 时,在除尘器现场可以手动操作。

  在联动运转时,除尘器清灰系统采用定时或差压控制,并与刮板机连锁,只有在刮板机运转时,方可清灰,清 灰的周期,清灰的时间,能根据运行状态进行调整。

  顺序启动:从除尘器电气室或中心控制室发出运转指令,斗式提升机运转,几分钟后集合刮板输送机运转,几 分种后切除刮板输送机运转,同时清灰系统与卸灰系统开始工作。斗式提升机要与储灰仓满料位控制器连锁。只有在 正常料位时,斗式提升机才能启动。

  顺序停止:从除尘器电气室或中心控制室发出停止指令,切出刮板输送机,清灰系统与卸灰系统停止运行,几 分钟后刮板输送机停止运转,再几分钟后斗式提升机停止运转。

  事故停止:储灰仓料位到满料位,压缩空气压力达到下限和输灰设备发生机械故障,若几分钟后不消失,机械 设备按正常停机程序停止输灰设备,并向除尘器电气室及中心


XFMC系列专用袋式除尘器,以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为研发基地,同时吸收了德国、丹麦等同行业的精华。并根据各木业、木器、家具行业、厂房、车间、设备工程整体设计布置情况的需要,与我公司多年设计制作经验,自主研制出的木器专用除尘器,经使用单位认可。本除尘器设计合理,运行可靠,经济耐用,是目前国内各木材加工行业的合理选择。

        XFMC系列除尘器采用负压粉尘自降方式,首先通过风机抽取除尘器箱体净气箱空气使过滤仓形成负压环境,再由箱体的负压对主管道生成负压,从而产生主管道压力及风量。在此过程中车间切削粉尘从主管道进入除尘器通过滤袋进行过滤,粉尘被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得空气补充风机进风口,减少了风机的负载,更节省了动力的消耗。还有利于粉尘的沉降,达到高效率除尘净化的目的。随着时间的增加,滤袋外表面粘附的粉尘也不断增加滤袋阻力随之上升,从而影响除尘效果,这时自控清灰机构采用压缩空气高压喷吹定时清灰,使滤袋表面的粉尘抖落下来,落入灰斗。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