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南京南瓜粉质量好

南京南瓜粉质量好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0 00:57:3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78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5南京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南京南瓜粉质量好,本产品由南京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南京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做好以后的南瓜还在家庭中有多种不同食用方法,平时人们用豆浆机做豆浆时,可以加入适量的南瓜粉,这样会让做好的豆浆具有浓浓的南瓜香气,而且会让它的口感更加诱人,营养也会更均衡,南瓜粉除了可以加在豆浆中还可以加在小米稀饭中,它会让小米稀饭带有南瓜的香气,喝来起滋味特别好。南瓜粉还可以用来做南瓜面包,用它做荷叶夹饼更能用来制作南瓜饼。不过南瓜粉最简单的食用方法就是取出适量放在杯子中直接用温开水冲调,这样可以让人品尝到南瓜粉的原有滋味,也能吸收南瓜粉的全部营养。
南瓜,学名Cucurbitaspp,葫芦科南瓜属蔓性草本植物。果肉中富含瓜氨酸、精氨酸、天门冬素、葫芦巴碱、腺嘌呤、胡萝卜素、各种维生素(尤其是VA、VC、VE)、叶酸、泛生物素、果胶、环丙基氨基(CTY)、甘露醇及量元素(尤其是钴、铬、钼钾、钙、镁、磷、铁、锌等)。

南瓜粉的加工工艺流程: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有些朋友平时喜欢吃南瓜粉,但是又觉得市面上卖的不太卫生,所以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做。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自制南瓜粉。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现将其特早熟栽培技术介绍如下:栽培方式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可与早熟甜玉米等高杆性作物间套作,南瓜爬地栽培,前期采收嫩瓜,后期可采收老瓜。品种选择:特早熟栽培,主要是选择早熟品种。目前早熟品种有衡阳市蔬菜研究所繁育生产的“一串铃”南瓜。它具有早熟性强,节成率高,座果多等特点。还有湖北省咸阳市蔬菜研究所生产繁育的“五月早”南瓜,嫩瓜商品性好,但老瓜味淡,品质峭佳。
    锦栗南瓜:早熟性好,含糖量高,味好,老熟瓜品质 ,可以说是南瓜家族中的上乘之品,值得推广。黄狼南瓜:含淀粉糖份量高,品质就目前而言,仅次于锦栗南瓜,中熟品种,耐贮存,适于山区坡地大面积种植。另有早熟无蔓南瓜种。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