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邵阳紫薯生丁细腻均匀

邵阳紫薯生丁细腻均匀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9 11:10:1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0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6在找邵阳紫薯生丁细腻均匀?邵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邵阳紫薯生丁细腻均匀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聊城景才农产品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家和当地资深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 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 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很大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为发展高效农业,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购买紫薯苗,我们有的人员技术培训科学种植紫薯,带动当地种植业发展。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根据市场调整种植结构,实行集中化管理、规模化生产。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近两年来紫薯的风头尽涨,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种植户开始选择来 种植紫薯,向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咨询,咨询紫薯苗种植的市场状况和前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