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品牌:浙江烘干机炉条当日价格

品牌:浙江烘干机炉条当日价格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29 01:05:0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6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品牌:浙江烘干机炉条当日价格信息是由浙江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在浙江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59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浙江企业旺旺炉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吨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配件

  • 是否进口







炉条是炉灶中普遍使用的一个重要部件。一种方便使用的炉条应括框架和炉条本身。框架为一个中间具有方孔的长方体长方体的两个端部各开有炉条可以穿过的小孔。炉条贯穿所述小孔连接在框架上。本厂生产的铸铁件炉条采用HT250铸造而成,若有特殊需求,可定做。产品便于安装便于维修使施工规范化可以大大提高工效。炉条包括盘部分,其顶表面接收焚化物质,且其向前端和后端延伸,形成用作炉条支撑点的转延。炉条还包括位于盘部分下方的纵向凸起,该凸起至少部分地在后端与前端之间延伸。锅炉或工业炉中堆置固体燃料并使之有效燃烧的部件。整个炉排主要包括框架和炉条两个部分。炉条通常用铸铁制造,组装后片与片之间保持必要的通风缝隙,并且往往还在炉排下边设置可以调节风量的分隔的通风室,以便空气通过缝隙进入燃料层燃烧烧尽后的灰渣用人工或机械方法排出。炉排有固定式、移动式、往复式、振动式和下饲式等类型。

烟叶采收烘烤前,需对使用过的上年烤房进行散热管掏灰,更换石棉条,确保烧火旺,散热管检修盖板密封不漏烟,以后烘烤两炉次再掏灰一次;更换陈旧传感器纱布和对还可用的纱布用洗滴剂清洗,保证烘烤时传感器纱布吸水良好,测定数值真实可靠;对出现损坏的门窗、墙体和担烟梁等维护结构进行修复,提高烤房的保温、保湿性能。烤房检查修理后,对新旧烤房都要先起动运行,烧火试烤,检查控制控制器工作是否正常,散热器是否漏烟,助燃风机、循环风机和进风板的转动是否正常(注意风机不得反转),线路电压是否合理,附属设备发电机是否正常,若发现问题必须进行检修,确保设备工作正常。密集烤房是烤烟生产中烘烤烟叶的专用设备。具有装烟密度大,使用风机进行强制通风和热风循环,平面、立面干球温差和湿球温差小,烟叶变黄、干燥均匀,烤后烟叶黄烟率高,烘烤时间短的特点,另外,还有温湿度自控系统辅助烘烤设备,操作方便,容易掌握,降低烘烤工作强度明显,节省烘烤用工等优点。密集烤房分气流上升式密集烤房和气流下降式密集烤房两种。两种密集烤房在烘烤烟叶的过程中,虽然气流不同,但仍具有较多的相似性。目前云南烟叶已进入成熟采收烘烤阶段,为确保提高烟叶烘烤质量,特提出密集烘烤操作技术要点,供各地烘烤烟叶参考。

锅炉配件专业铸造:我厂主要生产玛钢、灰口、球墨、铸钢等材质的锅炉配件、主动片、被动片、锅炉配件、炉排片、活芯炉排、三爪炉排、四爪炉排、锅炉鳞片炉排、锅炉炉门、铸钢炉排、玛钢炉排、炉排长销、五孔夹板、十字刮板、锅炉手孔、锅炉人孔、大(小齿)六齿链轮、九齿链轮、十一齿链轮、十二齿链轮、十三齿链轮、十五齿链轮、十六齿链轮、十八齿链轮、鱼鳞片、炉排长销、短销、老鹰铁、滚柱、夹板、风帽、轴承座、煤挡板、大小链节、调节螺母、等锅炉配件! 0.5t/h-20t/h链带式链条炉排;10t/h-80t/h大鳞片式链条炉排;2t/h-30t/h小鳞片式链条炉排;1t/h-80t/h往复式炉排;40t/h-100t/h横梁式炉排;各种工业锅炉炉排 

锅炉配件、农机配件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本厂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实施科学管理机制。确保了产品性能,质量稳定可靠,每年可生产铸造成品件9000多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主要产品:锅炉主动炉排片;侧主动炉排片,被动炉排片,活芯炉排、链轮,链条炉排,往复炉排,测密封,*铁等配件产品。一切为用户着想是我们的宗旨,坚持严谨的交货期限,合理的价格标准,优良的产品质量,妥善的售后服务,长期与广大新老用户进行真诚而有效的合作,使我厂精心制作的各类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体现出可靠的性能和与众不同的优点,受到广大用户赖和欢迎。 公司始终坚持“*、*”的宗旨,树立立忠机械铸造*形象,制造时代*产品,创造*品质。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目标,竭诚欢迎新老用户咨询、洽谈、合作! 专业、诚、*、共赢” 我们在广泛的领域里寻求真诚的合作,在此,经理携全体员工,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企业一贯给予关怀、 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本厂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的图纸加工定做各种型号铸件。锅炉炉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