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张家界304不锈钢保温皮保证材质价格优美

张家界304不锈钢保温皮保证材质价格优美

文章来源: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chang7tO更新时间:2024-03-29 01:49:4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0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张家界304不锈钢保温皮保证材质价格优美信息是由张家界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张家界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58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张家界企业旺旺工业不锈钢焊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6500000

  • 发货期限

    现货

  • 运费说明

    包运

  • 品牌

    昌盛源

  • 产地

    无锡

  • 规格

    齐全













标准号: ASTM A240/A240M--01 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是由21%铬,2.5%钼及4.5%镍氮合金构成的复式不锈钢。它具有高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整体和局部的抗应力腐蚀能力。2205双相不锈钢的屈服强度是奥氏体不锈钢的两倍,这一特性使设计者在设计产品时减轻重量,让这种合金比316,317L更具有价格优势。这种合金特别适用于-50°F/+600°F 温度范围内。超出这一温度范围的应用,也可考虑这种合金,但是有一些限制,尤其是应用于焊接结构的时候。

中文名

双相不锈钢2205

标准号

 ASTM A240/A240M--01

特    点

高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

成    分

21%铬,2.5%钼及4.5%镍氮合金

目录
1 特点

2 一般属性

3 标准

4 抗腐蚀能力

? 均匀腐蚀

? 局部抗腐蚀

? 抗应力腐蚀

? 抗腐蚀疲劳

5 结构

6 力学性能
特点
编辑

1.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与316L和317L奥氏体不锈钢相比2205合金在抗斑蚀及裂隙腐蚀方面的性能更优越它具有很高的抗腐蚀能力与奥氏体相比它的热膨胀系数更低导热性更高。

2.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与奥氏体不锈钢相比它的耐压强度是其两倍与316L和317L相比设计者可以减轻其重量。2205合金特别适用于—50°F/+600°F温度范围内在严格限制的情况下(尤其对于焊接结构)也可以用于更低的温度。

化学成分:C≤0.030,Mn≤2.00,Si≤1.00,P≤0.030,S≤0.020,Cr 22.0~23.0,Ni 4.5~6.5,Mo 3.0~3.5 N 0.14~0.20(奥氏体-铁素体型)

2205双相钢

双相不锈钢2205合金是由21%铬2.5%钼及4.5%镍氮合金构成的复式不锈钢。它具有高强度、良好的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整体和局部的抗应力腐蚀能力。


一般属性
编辑

2205双相不锈钢是由22%铬3%钼及5-6%镍氮构成的双相不锈钢。与316L和317L奥氏体不锈钢相比2205合金在抗点腐蚀及隙腐蚀方面的性能更优越。

应用领域

· 压力器皿、高压储藏罐、高压管道、热交换器(化学加工工业)。

· 石油天然气管道、热交换器管件。

· 污水处理系统。

· 纸浆和造纸工业分类器、漂白设备、贮存处理系统。

· 高强度耐腐蚀环境下的回转轴、压榨辊、叶片、叶轮等。

· 轮船或卡车的货物箱

· 食品加工设备


304不锈钢板产业下游需求进一步萎缩,而铁矿石易涨难跌的特性无疑也会加剧不锈钢板业运行的难度。  不锈钢板业的升级转型暗含机遇,钢企差异化开发高端钢材品种就是一条突围之路,即使全行业仍处于一个低盈利运行状态,那些致力于大力发展优质特殊钢品种的钢企仍然值得期待。今年二季度我国GDP当季同比增7.6%,为2009年2季度以来 增速。结合PMI指数,预计三季度GDP增速仍存较大下行压力。房地产、铁路、公路、水利等基建投资与需求强度息息相关。而今年1—6月份房地产投资累计3.06万亿元,同比增长16.6%,增速继续呈现下滑态势,较1—5月增速下滑1.9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投机性需求仍被抑制。

无锡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销售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带、304不锈钢卷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1.4529不锈钢板、2520不锈钢板、镜面不锈钢板、拉丝不锈钢板、压花不锈钢板等。同时代理销售太钢、宝钢、上钢、张浦、大庚、酒钢、联众等知名钢厂产品及304不锈钢管、304不锈钢棒、304不锈钢扁钢、304不锈钢角钢、304不锈钢槽钢等不锈钢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订购。另,公司备有等离子切割机、锯床一台、剪板机一台,所有材料可切割销售加工。#
无锡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是一家在不锈钢板,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镜面板,不锈钢花纹板,玫瑰金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平板,不锈钢热轧板,2B面冷轧不锈钢板,专业从事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销售市场的综合性钢铁服务企业,拥有优良的钢铁加工设备、(激光切割、水刀切割、等离子切割)现代化的理化检测中心和“裁剪、切割、表面研磨、成型、焊接、精密钣金、机加工”9大加工平台,公司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无锡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专业销售: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16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及不锈钢板价格咨询,各种不锈钢板规格的产品任意选择,专业销售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带、304不锈钢卷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1.4529不锈钢板、2520不锈钢板、镜面不锈钢板、拉丝不锈钢板、压花不锈钢板等。同时代理销售太钢、宝钢、上钢、张浦、大庚、酒钢、联众等知名钢厂产品及304不锈钢管、304不锈钢棒、304不锈钢扁钢、304不锈钢角钢、304不锈钢槽钢等不锈钢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订购。另,公司备有等离子切割机、锯床一台、剪板机一台,所有材料可切割销售加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304不锈钢板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提供优质服务,同创业,共发展。我们本着“质量 ,服务 ”的宗旨,为您提供 的产品, 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考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