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无锡小学塑胶跑道施工单价

无锡小学塑胶跑道施工单价

文章来源: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shhalY9更新时间:2024-03-29 21:01:5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4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3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无锡小学塑胶跑道施工单价,本产品由无锡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高经理,地址:闵行区华漕镇纪鹤路1688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0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3元

  • 品牌

    恒奥

  • 塑胶跑道

    13MM

  • 红色

    13MM





检查基础平整度,用3m直尺测量平整度需在3mm以内,全场整体平整,场地排水坡度达到要求。采用粒径2-4mm高弹性环保彩色EPDM颗粒掺高强度单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摊铺机,铺设厚度为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用粒径1-2mmEPDM颗粒及适量高强度单组份胶水搅拌均匀
倒入喷涂机,施工厚度为3mm,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
混合型施工工艺
首先需对水泥基础进行防水处理或沥青基础进行封底处理,待基础层处理完毕保养24小时后即可摊铺跑道底层,用跑道底材按国标掺入粒径为1-3mm高弹性环保彩色EPDM颗粒,搅拌均匀倒入场地,刮耙刮平,铺设厚度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用粒径1-2mmEPDM颗粒及适量高强度双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喷涂机,施工厚度为3mm,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全塑型施工工艺
首先需对水泥基础进行防水处理或沥青基础进行封底处理,待基础层处理完毕保养24小时后即可摊铺跑道底层,用全塑型跑道底材搅拌均匀倒入场地,刮耙刮平,铺设厚度9-10mm,固化保养24小时。用粒径1-2mmEPDM颗粒及适量高强度双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倒入喷涂机,施工厚度为3mm,保养48小时方可使用。

 


上海恒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体育场地建设企业总部为上海恒奥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接室内外体育场地工程,拥有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公司以“致力于体育场地建设,创造舒适的运动空间" 为宗旨本着、质量,服务为根本,诚经营为基础共赢互利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螺诚为社会及广大客户服务。
        公司以“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并借鉴先进的管理思想,逐步提高公司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意识精心打造了一个业务精湛。服务完善的优秀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技术 ,设备先进的施工队伍。公司始终贯彻“保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持续改进产品及服务质量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是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这个质量方 的原材行国际, 体育场地建造标准为广大客户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美丽舒适的运动空间。

 


上海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幼儿园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羽毛球场,丙烯酸球场及各类球场围网的重型企业。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化工机械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的化工生产厂,具备完善的专业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测试手段。

塑胶跑道具备安全系数。塑料优良的弹性和地面防滑性,可合理维护健身运动者的脚部骨节,避免出现意外负伤并可降低精力的耗费,提高比赛考试成绩;塑料可适当消化吸收足部撞击力,降低健身运动损害,长期性训练及赛事均适合;塑胶场地还能够避免摔倒所产生的健身运动损害。

塑胶跑道是由聚氨酯材料预聚体、混和甲基丙烯酸酯、废轮胎橡胶、EPDM硫化橡胶粒或PU颗粒物、色浆、改性剂、填充料组成。具备平整度好、抗拉强度高、强度弹性适度、工艺性能平稳的特点,是性上认可的全天户外运动场新型装饰材料。

 


上海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生产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幼儿园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羽毛球场,丙烯酸球场及各类球场围网的重型企业。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公司拥有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化工机械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公司拥有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的化工生产厂,具备完善的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测试手段。

         塑胶场地总体特性好。塑胶跑道的性愈来愈完善,伴随着“自结纹”加工工艺塑胶跑道推向市场,是在“抗磨损、易维护保养”优点,不但环境保护,塑胶场地有极强的耐磨性能,可考虑长期、高应用頻率的必须;有不错的耐膨胀性,长沙塑胶跑道不容易因压力而没法修复弹性;有极强的抗冲击性。

根据不同的使用塑胶袋的特点,通常将名种塑胶分为普通塑胶、工程塑胶和特种塑胶三类。普通塑胶通常指产量、应用广泛。成型性一般,常见的普通廉价的塑胶如聚、聚丙烯、酚醛等。工程塑胶一般可以承受外力良好的力学性能和耐高。低温性能尺寸性好可以作为工程结构的塑胶,例如聚酰胺、聚砜等。特种塑胶分交联型非交联型。交联型双马来酰胺:聚集聚酸三个工作交联氨、耐热性环氧等。非交联型是:收集聚砜、聚醚砜、聚酰亚胺、聚苯、聚醚一般是指具有独特的功能,可用于、和其它特殊的应用领域塑胶制的。如氟塑胶和硅具有突出的耐高温、自润滑等特殊功能,增强塑胶和泡沫塑胶具有高强度、高缓冲性等特殊的性质,这些塑胶属于特种塑胶的范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