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阿坝壤塘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

阿坝壤塘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30 04:30:5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3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5您在找阿坝壤塘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王经理,地址:阿坝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通风天窗作为当前最热门节能环保自然排风系统,相对于其他通风系统具有其独特的优势,主要具备性能特点有哪些?
一、隔音性能。

不管是什么样的舒适居住空间,如果有噪音或是不舒服的声音,你都不会静下心来。木窗因为优秀的密封结构和木材特殊的隔音性能,可以隔断声音传导。一方面减少室外飞机车辆等噪音进入室内,另外室内谈话声音也很难泄露到室外。

二、装饰性能。

现代家居装饰越来越追求自然、环保、高贵、典雅的风格。铝合金天窗和PVC天窗因与室内整体实木装修风格不配套,影响了装修的整体效果和档次。

三、环保性能。

实木天窗通过气密、保湿、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等性能正符合了我们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四、保湿性能。

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地区有暖气采暖,南方地区有空调采暖,不论何种采暖方式,我们都会希望我们的窗户是保湿的。保温的窗户使我们的房间很快的温暖起来,而且关掉暖气和空调后室温也不会很快降低。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保湿的窗户不仅使家庭节约采暖支出,也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五、防紫外线、隔热性能。

炎热的夏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人们在靠空调或风扇降温同时,也希望天窗是隔热的。不仅如此,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人们的皮肤受到伤害,家具、地板、天窗的寿命也会降低。





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 
1.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通风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Ⅰ前期准备及要求 
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 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 


其次,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防雨性能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通风排气功用。屋顶通风天窗(气楼)安置于屋顶,会收到雨水的侵蚀,因此对防雨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由于屋顶通风天窗(气楼)人字型挡雨板点在顶部以下位置,任何方向的风越过通风器顶部时,都无法对挡雨板形成形成压力,只会直接形成吸力带动屋顶通风天窗(气楼)内部空气向外排除。背风向的圆弧结构化解了风流对该面形成的大部分吸力,顺风向侧面所受风压或吸力较小。 

由于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每一个垂直边都采用了彩钢板折角包边处理,任何风向的风压对顺风向侧面都无法威胁。通常情况下,当风速超过16m/s时就会对超出依托物的彩钢板造成极大的撕裂威胁,山东多凯的屋顶通风天窗(气楼)挡雨板的截面宽度常规设计是喉口宽度的140%,能有效地防范大风大雨天气可能出现的飘雨现象,即使在32m/s的暴风气候,也不会受到损伤。 

  山东多凯生产的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挡雨板在圆弧的保护下,适当增加了倾斜式排水槽的数量,以保证暴雨天气雨水能迅速通过外围护板排出。另一方面,山东多凯的屋顶通风天窗(气楼)在结构安全性方面也是有着其鲜明优势的。我们知道,屋顶通风天窗(气楼)的抗荷载能力取决于钢构架的设计形式、钢构架的材料。 


通风天窗应该怎么维护
      通风天窗是一种很好的设备,它的出现能够让人们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并且能够生活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这无不体现了屋顶通风器的重要性。故此对于屋顶通风器的维护 
通风天窗是一种很好的设备,它的出现能够让人们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并且能够生活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这无不体现了屋顶通风器的重要性。故此对于屋顶通风器的维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下具体怎么维护的。
、通风天窗在一直工作一个月左右,我们要用黄油往轴承注入钙钠基润滑脂或二硫化钼润滑脂,如果屋顶通风器连续运行3个月至半年,需要调换一次润滑脂,以布满轴承空间2/3为宜。
第二、 通风天窗需要定期维护保养,消除风机内部的灰尘及污垢等。
第三、 在通风天窗的开机、停机或运转时,如发明不正常环境,重要包罗温度、振动、噪音等,应立即举行查验。
第四、 利用调治装置将三角胶带常常保持匀称拉紧状态,不能过松或过紧。几条三角胶带长度应只管雷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