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伊犁800内径PE逃生管今日供应

伊犁800内径PE逃生管今日供应

文章来源:中雄管业有限公司lyzxQaz更新时间:2024-04-30 06:06:1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2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5伊犁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伊犁800内径PE逃生管今日供应,本产品由伊犁中雄管业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许经理,地址:伊犁宜阳香鹿镇牌窑村产业园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米

  • 发货期限

    现货供应

  • 运费说明

    供方承担

  • 品牌

    中雄管业

  • 产地

    河南洛阳

  • 规格

    800/860/820

  • 颜色

    橘红色

  • 应用

    隧道工程

  • 连接

    吊环链条/环形抱箍

  • 材质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 长度

    3米/根或订制

  • 壁厚

    30mm













2013年4月,中铁隧道集团建设者正式进洞施工以来,经过三年的艰苦鏖战,天坪隧道全线贯通,为2017年底实现渝黔快铁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渝黔快铁是连通重庆、贵阳两地的快速铁路,全长345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项目于2012年11月开工,计划工期5年。渝黔快铁通车后,重庆到贵阳的通行时间将缩短至两小时以内。 天坪隧道的全线贯通,让桐梓县在2017年底融入全国高铁网又迈进了一大步。天坪隧道的贯通,是全体施工人员攻坚克难,用无数汗水铸就而成的又一张铁路隧道名片。

渝黔天坪隧道经过大家四十个月的努力,今天终于贯通…… 隧道贯通时喜悦的背后,却是施工人员辛勤付出的泪水和汗水。天坪隧道施工的地质条件极其复杂,是典型的“五害俱全”隧道工程。单是从横洞施工区便道坡脚至洞口就高达150米,要在悬崖峭壁上修建隧道,难度极大。

渝黔土建六标天枰隧道二分部经理 吴永均:地温 高地引力 气温很热 你看我们现在隧道贯通了这个温度 还有30多度 再一个难点就是我们的瓦斯这个隧道穿越煤层瓦斯断,我们用了11个月的时间 ,当时我们请了技术专家来攻克了这个难关 再一个就是突泥涌水和断层断裂带 也成为了我们隧道的拦路虎 也被我们中铁集团一步一步的攻克下来了。


逃生管道设置要求隧道逃生管道的领域

高速公路是我国交通事业的中流砥柱,其快速发展标志着我国交通事业的前进速度,同时也方便了人们的出行。由于高速公路的施工过程往往隐蔽性比较高,且施工难度很大,因此其在施工工程中的技术要求和质量安全等保障需要特别重视,不仅需要制定详细的施工技术方案,还要有完备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隧道逃生管道的综合性能:

1、隧道逃生管道重量轻、仅为钢管重量的1/8左右,拆装和搬运方便。

2、隧道逃生管道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受到强外力冲击时瞬间变形,吸收大量冲击能量,可在极地温度下正常使用且物理特性不受低温影响,为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极为的保障。

3、隧道逃生管道环刚度高、耐压性好、不易变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发生坍塌时,能极好的吸收冲击力不易受到破坏。

4、隧道逃生管道安装方便, 使用抱箍连接、链条连接,拆装方便。

5、隧道逃生管道可重复使用,采用的是超高分子量材料,该材料具有很好的抗老化性能、脆化性能慢,理论寿命在100年以上。 


超高分子逃生管的优势所在

    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逃生管为公路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极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1.逃生管道材料重量轻
    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逃生管拆装和搬运方便,在隧道狭小空间可无需机械设备帮助下进行移动。重量轻拆装和搬运方便;

2.逃生管道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

    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逃生管受到强外力冲击时瞬间变形,吸收大量冲击能量,然后迅速恢复原来形状,为公路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极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3.逃生管道环刚度高

    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逃生管耐压性好、不易变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发生坍塌时,承压能力和抗环境破坏能力远远超过一般管道。

    砌工程的质量检测。监控单位必须及时预报和监测,真实、准确的提供数据,并做好数据的整理和分析,正确评价施工质量,同时为下一步设计和施工总结经验。在此工作中,监控单位严禁弄虚作假,必须对其预报、监测、检测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


隧道逃生管道技术参数

1.超高分子聚乙烯材质,管道平均分子量300左右,屈服强度σ1=3.7GPa,弹性模量E1=700MPa;泊松比ν1=0.42。

2.尺寸规格:DN800*30mm, 米重约70公斤,长度:1.5米  3米  6米

3.管道的连接方式:对夹式金属件连接、链条连接、抱箍连接。

隧道逃生管道在项目施工管理方面控制工程质量

1、施工单位必须安排责任心强,专业技术过硬的隧道施工管理人员;

2、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责任制度、激励机制,编制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及作业指导书,并认真贯彻落实,认真执行技术交底制度;

3、施工单位必须选择专业性强、合格诚的隧道劳务队伍;

4、施工单位必须制定合理的劳务分包或分包单价。严禁转包和低价分包,造成分包单位偷工减料,此类情况一经被总监办或业主办发现,必将严惩;

5、监理单位必须安排责任心强,专业技术过硬的隧道施工监理人员;

6、认真检查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责任制度、激励机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作业指导书及技术交底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并督促其实施;

7、加强上述隧道施工质量重要控制环节的检查及验收工作、旁站和巡视,对质量不合格的工程坚决予以返工,不流质量死角和漏洞。做好隐蔽工程的验收和影像记录工作;

8、监理单位应该及时编制施工质量月报,总结质量控制的经验和预防不足;

9、总监办需加强隧道工程质量控制的巡视工作,对隧道施工中违纪、违规的单位予以通报和严惩,加强计量管理,对于有质量问题的工程项目坚决不予计量;

10、业主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监控单位对全线隧道工程进行超前雷达地质预报、监控量测、初期支护工程、二次衬砌工程的质量检测。监控单位必须及时预报和监测,真实、准确的提供数据,并做好数据的整理和分析,正确评价施工质量,同时为下一步设计和施工总结经验。在此工作中,监控单位严禁弄虚作假,必须对其预报、监测、检测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

11、业主将对各参建单位进行合同履约检查,对违规违纪的单位根据轻重进行通报、处罚、或者用评价处罚,或更严重的处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