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毕节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规格齐全

毕节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规格齐全

文章来源: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ljj72620M9Y更新时间:2024-04-29 03:43:2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6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6欢迎前来毕节企业旺旺了解毕节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发布的毕节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规格齐全价格,毕节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规格齐全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00平米

  • 发货期限

    15天

  • 运费说明

    详询物流

  • 板材名称

    轻质隔墙板

  • 板材产地

    天津

  • 板材规格

    3000*600*90mm

  • 板材尺寸

    支持定制

  • 板材性能

    保温、隔音、轻质、节能、防火、抗震

  • 隔音效果

    40分贝

  • 板材重量

    45KG/㎡

  • 燃烧性能

    A1级

  • 板材抗压

    12.1Mpa

  • 耐火极限

    4h

  • 均布荷载

    3.27KN/㎡

  • 传热系数

    0.68

  • 抗冲击性

    10次

  • 含水率

    6.2%

  • 抗弯荷载

    8.5倍

  • 握钉力

    38N/mm

  • 干缩值

    0.1%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象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

轻质隔墙板

 

天津军益晟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6、铺设电线管和接电线盒。按电气安装图找准位置,划出定位线,铺设电线管,移接电线盒。要安装的电线管应顺条板的板孔铺设,不得横向或斜向铺设。

7、板缝处理“上述工序完成后,在板缝企口相连处满刮涂一层嵌缝剂,厚度宜为2mm~3mm。同时将嵌缝带、粘结到板缝间,用抹子将嵌缝带压入到嵌缝剂中。 用嵌缝剂同板面找平。板间的板缝采用100mm宽的网格布,板与主体结构墙面或门窗洞口连接处应采用加宽的200nn。一周后,检查所有的板缝和其他板与主体结构连接的缝隙是否良好。若有裂缝出现,要进行修补。尤其在阴角和阳角处更要仔细观察和处理。

8、板面处理:为了保护板面和装修的便利,宜在板安装干燥后对板面整体进行处理。处理的方法通常用网格布或聚酯无纺布和粘结剂或耐水腻子在板面上横向满铺网格布或聚酯无纺布,布绷紧后刮耐水腻子。相邻网布接槎处搭接100mm。

二、注意事项

1、水电专业必须与隔板安装密切配合。水电埋管的敷设应与轻墙板的安装同步进行。

2、轻隔板板面需开孔时,应在条板安装后7天方可用电用专用机具切割洞口,洞口尺寸不得大于80*80mm。孔要方正,孔内要清理干净后再安装。洞口四周修补采用聚合物胶粘砂浆填平。严禁横向开槽装线。

 


六、蒸压加气混凝土板:这款隔断半轻质材料拥有良好的耐火、防火、隔音、隔热等诸多性能:主要以水泥、石灰、硅砂等为主材,搭配不同数量的钢筋网片,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打造而成,是一款不错的绿色环保建筑材料。
七、轻集料混凝土条板:主材由发泡轻集料混凝土条板打造而成,内设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中间夹层,四边中至少有二边为弧形边,在安装时,二板连接处呈双弧状刚性连接,连接处用氯氧镁水泥等材料作胶凝材料,使用时间长久,不易裂缝。

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是用于现代建筑隔断、隔墙的一种新型墙板,由于中间是水泥发泡混合,而两边的面板为硅酸钙板,故此很多人称之为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或轻质墙体。轻质隔墙板是通过原材料调和、磨具灌注、高温蒸压、脱模养护等工艺制造而成,同时具备防火、保温、隔音、防潮、防水、抗震、抗冻、不腐蚀、安装简单、施工速度快、使用寿命长等多种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如:KTV内隔断、保温房屋建造、酒店室内、外墙面隔断、钢结构厂房的仓库、办公室、车间建造等领域。轻质隔墙板的规格为:长度2.44米、宽度0.61米,厚度分别为:75、90、100、120、150毫米,并且可塑性强,可根据施工需求进行穿钉、打孔、切割等。

 本产品为目前新的墙体材料,是老墙体材料更新换代的 佳品,是天津军益晟公司针对现代高层和新型生态住宅自行研发的新型墙体材料。具有节能、利废、环保、防火、防潮、隔音、隔热、保温、抗震、实心、轻质、强度高、可钉挂、易切割、无放射、无污染、抗冲击、免抹灰、施工方便快捷、增大使用空间,并大幅减轻结构负荷,降低造价等诸多优点,广泛适用于各类建筑非承重内墙、外墙体。
新型多功能轻质复合墙板施工为上下与中间错缝锚固安装,板侧的凹凸木接结构使墙板与墙板具有很强的整体性与稳定性整体强度高,可设计防裂度为八度抗震,大大提高建筑物的抗震能力及安全性能。工业化的生产造成了施工周期短,文明 ,施工便利,装饰性好,管线安装便利等特点,与其他材料相比轻质优势和薄体优势大大降低了基础、梁、柱等结构的负载,降低了结构造价,提高了安全性能,增大了空间,提高了性价比。便捷 的安装方式,平整的面板免除抹灰工序,降低了综合造价,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按 建筑隔墙条板的规范,用军益晟轻质隔墙板100mm和150mm的板分别可代替传统的240mm的砖墙和370mm厚的砖墙。100mm厚的军益晟轻质隔墙板与240mm的砖墙加抹灰后的厚度280mm相比足足少了180mm,显而易见,使用军益晟轻质隔墙板系统,建造5~6m延长墙体可增加1m2的使用面积,使用率增加4~6%,所增加实用面积价值远高于墙板造价,所以军益晟轻质隔墙板非常适合于商铺及住宅的隔墙及分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