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秦皇岛学焊接怎么报名?秦皇岛电气焊培训学校|秦皇岛焊接报名地址

秦皇岛学焊接怎么报名?秦皇岛电气焊培训学校|秦皇岛焊接报名地址

文章来源:技工学校huanglongYOb更新时间:2024-04-30 00:47: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5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虎振学校怎么报名39供应信息秦皇岛学焊接怎么报名?秦皇岛电气焊培训学校|秦皇岛焊接报名地址,联系人:黄老师,地址:南二环1956号,秦皇岛技工学校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全日制线下脱产学习,以实践为主

  • 学期

    1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授课地点

    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招生条件

    面向全国,14周-60周不限男女,均可报名













WSM315逆变式直流脉冲氩弧焊机     
1.功能丰富   
    具有直流氩弧焊、脉冲氩弧焊、直流手工电弧焊的功能。 
2.技术先进   
    采用先进独特的PWM脉宽调制技术,使逆变频率高达25KHZ,动态响应速度快。 
3.体积小,重量轻,高效节能比传统焊接节电40%以上,高频高压引弧,引弧成功率高 

学电气焊好找工作吗?
    问题: 我初中毕业,不想继续上学了,想去中专学电气焊,不知道以后好找工作吗?

    答案: 电气焊挺好找工作,待遇也不低,不过听脏也挺累,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原因不想上学了,觉得你还是尽量继续上学吧,以后的社会是知识性的社会,有机会尽量多学写东西,步入社会想学就不容易了。

学电焊好找工作吗?哪里可以学?
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现在的技术工种都好混!!找个大型工企业,一般都用焊工, 不过要是进去,私企的好进些!!     

 


   虎振电气焊学校是政府扶贫阳光工程培训基地,教师拥有多年焊接技术经验,师资力量雄厚设备设施先进齐全焊接专业包含电焊气焊氩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等焊接工艺,现有各类先进焊接设备数十台学校设有中专和短期培训班先参观满意后在报名,凡是通过以后任何阶段学习的学员都保证你可以毕业上岗。

 1、订单培养:
     我校已成为长城汽车、巨力集团、金迪公司、无锡汉神、津亚电子、北汽福田、大港油田、首都钢铁、大连造船、国电动力、中集集团、三一重工、维尔铸造、太行集团、保定红鹏、保定利达、LG、三洋、天津力神、天津豪熙、天津津住、天津西诺帕思、台湾建泰橡胶(天津)等几十家大中型企业的定点人才培养基地和协议用人单位。保证学生100%就业。


     根据相关数据平均水平的焊接培训机械化在一些工业发达 达到70% ~ 80%而只有20% ~ 30%在我们 大部分的焊接培训工作离不了人工操作。
  生产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焊接培训已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核工业、船舶、建筑、机械制造工业、国民经济的发展在我国特别是制造业的发展焊接培训技术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加工手段。例如:西气东输 大剧院鸟巢等与焊接培训总量超过500公里远离焊接培训将无法完成这个项目。
   焊工的职业专门化是国外发展现状增加操作简单自动化、一体化以高度发展相应的焊接培训技术。自动焊接培训设备广泛使用在国外自动化程度和控制精度稳定的焊接培训质量。这就要求焊工掌握不仅焊接培训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但也使用和操作各类先进、精密的焊接培训设备控制和仪表。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