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欢迎-扬州--欢迎--规格齐全

欢迎-扬州--欢迎--规格齐全

文章来源:广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sdhaIyU更新时间:2024-04-19 10:35:5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8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5在找欢迎-扬州--欢迎--规格齐全?扬州广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欢迎-扬州--欢迎--规格齐全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张经理,地址:莱芜区凤城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电议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聚丙烯纤维

    抗裂1650兆帕以上

  • 国标包检测

    合格证,检测报告齐全

  • 6--19毫米

    混凝土抗裂纤维





纤维的增强效果主要取决于基体强度(fm),纤维的长径比(钢纤维长度l与直径d的比值,即I/d),纤维的体积率(钢纤维混凝土中钢纤维所占体积百分数),纤维与基体间的粘结强度(τ),以及纤维在基体中的分布和取向(η)的影响。当钢纤维混凝土破坏时,大都是纤维被拔出而不是被拉断,因此改善纤维与基体间的粘结强度是改善纤维增强效果的主要控制因素之一。

加入钢纤维的混凝土其抗压强度、拉伸强度、抗弯强度、冲击强度、韧性、冲击韧性等性能均得到较大提高。

结合钢纤维混凝土抗拉强度、弯拉强度(抗拉强度)设计公式

钢纤维混凝土抗拉强度:

钢纤维混凝土抗拉强度,可通过试验所得的劈裂抗拉强度乘以强度折减系数0.80确定,劈裂抗拉强度试验方法按GB J81规定进行。

能均得到较大提高。


钢纤维是指以切断细钢丝法、冷轧带钢剪切、钢锭铣削或钢水快速冷凝法制成长径比(纤维长度与其直径的比值,当纤维截面为非圆形时,采用换算等效截面圆面积的直径)为40~80的纤维。

不同的制取方式产出的钢纤维性能也不一样。虽然钢纤维问世不久,但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种类也越来越多。

主要性能

钢纤维是一种新、高性能的钢纤维品种。钢纤维道路的配合比设计方法大体与普通混凝土相同,不同点为:强度双控标准(抗压强度和弯拉强度);钢纤维掺量根据设计要求的弯拉强度确定;单位用水量和砂率与纤维掺量有关,每掺加0.5%(体积率)钢纤维,单位用水量增加6kg,砂率增大2%。


尽管掺入混凝土基体中的高模量钢纤维主要起增强、增韧作用,然而钢纤维对基体的增强理论至今未能满意地解决,仍以复合理论和纤维间距理论并存。复合理论是研究脆性纤维增强延性基体材料的增强理论时提出的,将复合材料基体的性能视为与复合前完全一样,此时按混合法则计算是可行的钢纤维混凝土克服了普通混凝土抗拉强度低、极限延伸率小、脆性等缺点具有优良的抗拉、抗弯、抗剪、阻裂、耐疲劳、高韧性等性能通过在桥面铺装中的应用,总结了钢纤维混凝土施工方法,技术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为钢纤维混凝土的推广应用提供了经验。钢纤维配合比设计质量控制钢纤维混凝土是以水泥净浆、砂浆或混凝土为基体,以金属纤维增强材料组成的水泥基复合材料。它是将短而细的,具有高抗拉强度、高极限延伸率、高抗碱性等良好性能的金属纤维均匀分散在混凝土基体中形成的一种新型建筑材料。

钢纤维混凝土的拌和

(1)必须使用滚动式混凝土拌和设备。当钢纤维体积率较高,拌和物稠度较大时,应对拌和量进行控制,一般应不超过设备拌和量的60%。

(2)注意拌和料的投放顺序,一般按水泥、钢纤维、细集料、粗集料、水的顺序进行,先进行干拌后再加水湿拌,同时,钢纤维应分2-3次投放,保证钢纤维在拌和机内不结团,不弯曲或拆断。

(3)应根据拌和物的粘聚性、均匀性及强度稳定性要求通过试拌确定合理的拌和时间。先干拌后湿拌,一般按干拌时间不少于80秒,湿拌时间不少于100秒(总拌和时间必须控制在300秒以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