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总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总站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总站开关

C65L 4P D2A施耐德总开

  • 公司:总站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03:12:06
  • 所在地:总站
  • 标题:C65L 4P D2A施耐德总开
  • 来源: 总站求购信息 >总站电工、电气 >总站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C65L 4P D2A施耐德总开信息,BTKewoGyQj5了解更多C65L 4P D2A施耐德总开信息,请点击查看.







 虚拟仪器技术在开关电器参数检测中的应用
随着虚拟仪器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虚拟仪器技术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继电器、接触器等开关电器的测试中。虚拟仪器技术是一种以软件为中心的新型测量技术,它可以大大降低试验仪器成本。测量功能主要由软件编程来实现,在以工控机为核心组成的硬件平台支持下,通过Lab VIEW软件开发平台编程实现仪器的测试功能。Lab VIEW应用库中加载了很多不同用途的测试与控制模块,用户可以在Lab VIEW应用程序下直接调用相关模块即可实现多种测试功能。与传统的汇编、VB、VC等文本编程语言相比,Lab VIEW软件程序的编写非常简单。在Lab VIEW环境下安装数据采集卡的驱动后,即可调用采集卡的功能函数实现对采集卡的控制、数据的采集、处理、显示等功能。

分励脱扣器是短时工作制,线圈通电时间一般不能超过1S,否则线就会被烧毁。塑壳断路器为防止线圈烧毁,在分励脱扣线圈串联一个动开关,当分励脱扣器通过衔铁吸合,动开关从常闭状态转换成常开,由于分励脱扣器电源的控制线路被切断,即使人为的按住按钮,分励线圈始终不会再通电这就避免了线圈烧损情况的产生。当断路器再扣合闸后,动开关重新处于常闭位置。
欠电压脱扣器:欠电压脱扣器是在它的端电压降至某一规定范围时,使断路器有延时或无延时断开的一种脱扣器,当电源电压下降(甚至缓慢下降)到额定工作电压的70%至35%范围内,欠电压脱扣器应运作,欠电压脱扣器在电源电压等于脱扣器额定工作电压的35%时,欠电压脱扣器应能防止断路器闭合;电源电压等于或大于85%欠电压脱扣器的额定工作电压时,在热态条件下,应能保证断路器可靠闭合。因此,当受保护电路中电源电压发生一定的电压降时,能自动断开断路器切断电源,使该断路器以下的负载电器或电气设备免受欠电压的损坏。使用时,欠电压脱扣器线圈接在断路器电源侧,欠电压脱扣器通电后,断路器才能合闸。

 


低压断路器也称为自动空气开关,可用来接通和分断负载电路,也可用来控制不频繁起动的电动机。它功能相当于闸刀开关、过电流继电器、失压继电器、热继电器及漏电保护器等电器部分或全部的功能总和,是低压配电网中一种重要的保护电器。
低压断路器具有多种保护功能(过载、短路、欠电压保护等)、动作值可调、分断能力高、操作方便、安全等优点,所以被广泛应用。结构和工作原理低压断路器由操作机构、触点、保护装置(各种脱扣器)、灭弧系统等组成。
低压断路器的主触点是靠手动操作或电动合闸的。主触点闭合后,自由脱扣机构将主触点锁在合闸位置上。过电流脱扣器的线圈和热脱扣器的热元件与主电路串联,欠电压脱扣器的线圈和电源并联。当电路发生短路或严重过载时,过电流脱扣器的衔铁吸合,使自由脱扣机构动作,主触点断开主电路。当电路过载时,热脱扣器的热元件发热使双金属片上弯曲,推动自由脱扣机构动作。当电路欠电压时,欠电压脱扣器的衔铁释放。也使自由脱扣机构动作。分励脱扣器则作为远距离控制用,在正常工作时,其线圈是断电的,在需要距离控制时,按下起动按钮,使线圈通电。
企业在经济规模上存在几方面问题:(1)企业组织规模小而散,缺乏竞争实力和优势。目前我国低压电器企业进入国家大型企业的厂家为数不多,而中小企业占90%以上(年销售收入和总资产均在5亿元及以上的为大型企业;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其余为小型企业);(2)区域结构趋同,不能体现比较优势和协作效益。80年代以来的20年间,低压电器厂由原来600多家,增加到1000多家。由于盲目上项目、铺摊子,造成地区产业趋同化现象严重,经济效益低下,低水平重复建设,造成产品积压,能源、材料浪费,经济效益低下的不良后果;(3)技术结构不合理,主要产业技术装备水平低。据统计,在企业的主要技术设备中,技术经济性能比先进的只占1/3。骨干企业主导产品达到90年代国际技术水平的仅占18%左右
2011年我国电力基本建设将继续保持较大投资规模,全国基建新增装机9000万千瓦左右,年底全国装机容量超过10.4亿千瓦,生产如此多发电设备势必需要相应的低压电器元件配套。另外,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及未来三年农村电网改造投资3000亿元的新举措,对低压电器行业今后的拓展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关键还是要看企业在自主创新产品上能否迎合市场急需的产品以及产品质量稳定性、运行可靠性等。从行业主要企业调查情况看,下半年销售产值形势看好,估计2011年的低压电器总体销售情况同2010年相比仍将持续增长,约450亿元左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