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红河玻璃钢污水管道

来源:红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3 20:11:5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9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红河玻璃钢污水管道,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地址:红河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newsUCKsAi8以上红河玻璃钢污水管道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是将有树脂基体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到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能发挥材料的作用,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产品性能介绍:【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夹砂管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夹砂管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其实际使用寿命达到50年。【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夹砂可在—40℃——12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光洁明亮】玻璃钢夹砂管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自重轻、运输安装方便】玻璃钢夹砂管的重量只有钢管的1/4,混凝土的1/5。安装施工简捷方便,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安装费用。同时又可避免道路开挖暴露时间过长,影响城市交通秩序等问题。

产品特点:1.重量轻(为混凝土管道的1/10),对地基要求低,对吊装、下管设备要求低,施工方便。2.因沉降小、顶力小等原因,管道纠偏容易。3.内壁光滑,流量大,在流量确定下,可用较小管径,可降低工程综合造价。4.外表光滑,顶力小,土壤的内聚力对玻璃钢顶管的作用小,不存在抱管、死管现象,单次顶进长度长,对顶进设备要求低。玻璃钢缠绕管道其管壁大致可以分为三层:(1)防腐防渗内衬层。此层又可分为内表面层和次内层。内表面层的树脂含量达百分之90,亦称为富树脂层,可根据介质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树脂。内表面层的作用主要是防腐蚀防渗漏。次内层含有一定的短切纤维,但树脂含量仍达百分之70-80。其作用是作为防腐防渗的二道防线,并当结构层产生裂纹时,次内层还起到保护内表面层的作用,内衬层的总厚度一般为1.5-2.5mm。(2)结构层。此层主要承受载荷,厚度由结构分析计算确定,其材料结构形式主要是增强纤维缠绕结构,树脂含量一般为百分之25-50,此外还有预浸胶织物布卷织结构、树脂砂浆夹层结构,以及加筋结构等形式。其中树脂砂桨夹层结构是用B-20目的石英砂(重量含量百分之25左右)、连续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百分之9左右)、短切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约百分之10)及聚酯树脂(重量含量约百分之56)通过专门的设备加工而成。(3)表面层。其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并防止管道老化。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的直径范围: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以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树脂等为基体材料按照连续缠绕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其管道的直径范围为DN50mm-4500mm,工作压力为0.1MPa-1.6MPa,管道的长度可根据设计按需切割。产品有防腐、重量轻、水力性能优良等特点。生产工艺:模子上,把树脂、玻璃纤维和石英砂按一定要求采用环向缠绕方法连续铺层,并包裹以连接性好的轴向短切纤维,经固化后切割成一定长度的管材产品的一种方法。使设备有工艺控制便利、劳动强度低、污染小、工作环境好、管材质量稳定等优势。玻璃钢管道的可设计性、适应性强。根据详细的使用情况,可对管道的性能及形状进行设计:a:可对缠绕时的缠绕角进行设计,以使管道有不同的轴/环向强度分配;b:可对管道壁厚进行设计,以使管道可以承受不同的内外压;c:可对材料进行设计,以达到不同的防腐目的、阻燃目的、介电目的等;d:可对接头方式进行设计,应用不同的安装条件,以提升工程安装速度;e:可对产品形状进行设计。f:可对管道刚度进行设计。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使用寿命长达50年。(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