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锡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大包价格

来源:无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16:40:4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5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无锡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大包价格,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无锡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newsUdKSAi8以上无锡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大包价格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任何天气情况下都需要通风排烟的厂房建筑。

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外设挡风板,任何天气情况都可避免出现飘雨、飘雪现象,其窗型特点主要有四点:

1、天窗为单体式,规格相对较小,截面造型为三角型;

2、天窗开启扇为上悬窗;

3、避风型电动天窗附有成品避风罩,避风罩由钢质骨架和彩色钢板构成,固定在天窗基座上;

4、避风罩上下均为开口结构,包围天窗的四周,可以达到较好的避风效果,同时保证天窗的通风要求。

屋顶通风天窗增加外护板。外护板采用彩色钢板。彩钢板经过模具成型,表面经过除锈处理,同时还做两底两面油漆处理或者热镀锌处理,使得外护板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使用寿命长。


通风气楼试运转注意事项

通风气楼安装时应对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机件是否完整,各部件连接是否紧固。

通风气楼机试运转前要确保各固定连接部位应无松动,各润滑部位加注润滑剂的规格和数量应符合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

有预润滑要求的部位应按规定进行预润滑;驱动机的转向应与泵的转向相同;在通风气楼试运转前应进行泵体预热,温度应均匀上升,每小时温升不应大于50℃;

高压风机体表面与有工作介质进口的工艺管道的温差不应大于40


压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利用制冷剂蒸汽压缩式方法,产品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效果好,但投资成本
高,运行费用高,所产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厂房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维护,不适于解决厂房等大面积生产车间的通风降温问题。

车间要做通风换气,谁有没有好的公司推荐下?
生产车间通风除尘系统设计?
总结了实际工作中发现的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系统存在的问题, 结合工程实际,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同时通风除尘系统的特点做了介绍, 为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生产类企业用通风设备
生产类企业制作过程均有大量含尘烟气逸出, 因受烟气温度较高、烟气量较大、烟气散发面广、粉尘电阻率高等因素制约, 致使净化费用极高, 许多生产企业望而却步。

 


通风天窗的选择

1.根据不同用途确定通风天窗的类型,例如输送清洁空气时,可选择一般通风换气用通风设备;输送有腐蚀性的气体时,应选用防腐通风设备;输送易烯易爆气体或含尘空气时,要选用防爆通风设备或排尘通风设备等。

2.通风设备样本上的性能参数是在标准状态(大气压力101.325Kpa,温度20聂氏度,相对温度50%,p=1.2kg/m3的空气)下测出的,当实际使用性况不同时,通风设计的实际性能就会变化(风量不变),因此选择通风设备时应对参数进行换算.

3.为便于通风天窗与系统管道的连接和安装,应选择取合适的通风机出口方向和传动方式。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