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漯河MC3CT圆拱形电动排烟天窗安装步骤

来源:漯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20:32:1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6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漯河MC3CT圆拱形电动排烟天窗安装步骤,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漯河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newsUCKsAi8以上漯河MC3CT圆拱形电动排烟天窗安装步骤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通风天窗相大家都不陌生的,一种安装在屋面排风兼顾采光的设备,其优良的能在我国运用非常的广泛,几乎走在工业园区,大都市里面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屹立在屋顶或者是楼顶上面。

通风天窗的安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在很多建筑上都有应用,尤其是在阁楼的装修上是必不可少的。通风天窗的安装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建筑效果:优秀的建筑设计和选材能大限度的节能,平顶突出的反台既确保了排水系统装置长久安全无漏水,又创造了新颖而共同的平顶建筑,打破了顶部一向平直的线条结构,增加了平顶建筑的跳动感。

    

    室内效果:基于平顶共同的装置视点, 确保了自然光全天候180度的照入,室内方正的窗口如阳光放大器,提高了采光率,营造出室内特殊光影效果,节约人造动力.

   


影响通风天窗换气的要素

无动力通风天窗就是根据自然环境造成的局部气压差和气体的流动原理而产生空气流动的一种方式,因此不需要动力驱动,可以节约成本和能源。室外无风时,依靠室内外稳定的温差来实现空气交换流动。当室外自然风风速较大的时候,依靠外面风压就能保证有效空气交换。呼吸窗可以与建筑或者外窗完美结合,不影响整体美观。在同等换气面积下其换气效果主要取决于以下要素:

第一、室内外温差的大小。气促使气压流动来带动空气流动。

第二、室外面自然风的大小。造成室内外压力差别大,从而使得空气流动。

第三、气温高低的影响也是促使空气流动的和交换的原因。


通风天窗我们经常在工业厂房、大型商场、大型酒店、大型娱乐场所等建筑中见到,它是一种通风排烟非常好的装置如今随着以上大型建筑的不断增多,对于通风天窗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那么这种通风天窗都利用什么原理来进行通风的呢?通风天窗一般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压来实现竖向通风换气。它的适用性: 3C<温差s5C无热气产生的厂房或仓库,换气次数参考6-10/h5C <温差s10C;少许热气或少许烟气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10-20m10C <温差s15C;中度热气或轻热气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20-30h温差≥15C;高热气或高浓度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30-35/h

通风天窗是在大型建筑中应用的一种通风装置,为了给室内进行通风换气之用。所以在当今,无论是大型酒店、工业厂房还是商场、超市等,越来越多的大型建筑中都在安装这种通风天窗了。


通风天窗由骨架、外围板挡雨板、泛水板、端板、集水槽、筏板、包角、脊瓦、检修门,防水系统等组成。

通风天窗为圆弧形流行设计,布局合理,空气流通好,无阻力。

通风天窗后期维护,看有无板材开封现象,电动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有无渗水地方

通风天窗广泛使用于大型电厂,食品厂,电子产品加工厂,汽车制造,工艺加工厂及大型加工厂,通风天窗有助于改善含有粉尘、有害气体的工作环境。对一般环保要求的厂房,实现防暑降温,净化室内空气,提高环境品质。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电,来公司,洽谈,签订合同,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