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开合屋顶天窗真诚合作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8:54:5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8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辽宁开合屋顶天窗真诚合作,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地址:辽宁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newsUdKTAi8以上辽宁开合屋顶天窗真诚合作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气楼是钢结构厂房中较为常见的一类通风换气设备,能够有效改善厂房车间的空气环境,能够对整个厂房作业空间起到很好的空气循环作用。屋顶气楼在越来越多的工业厂房中适用,主要还是因其优良的产品

采光选择优良的屋顶气楼,不仅能够在日常工作时节约电费开支,而且能够为员工创造一个自然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企业利润。

通风。在许多行业,比如冶炼行业、制药行业、水处理行业等,都会产生各种对身体有害的气体。因此安装科学合理的通风气楼尤为重要,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环保性能。由于环境的变化,国家提出建设绿色环保型社会。在环保型自然通风系统中,通风气楼有气密、保温、隔音、隔热、净化空气等性能,适应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通风天窗特点:
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天窗样式多样性,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很高的市场使用价值。
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类型多样,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适用于轻钢结构的选用。

通风天窗按有无筏板分为启闭式和开敞式两种类型。启闭式有筏板,分为电动型、消防联动型及手动型三种形式,电动型代号为,消防联动型代号为X,手动型代号为S

 


1.农业领域:大型车间厂房

  2.工业领域:纺织、制衣、玻璃、橡胶、注塑、喷涂、丝印、印刷、玩具、家电、鞋类、电子、食品加工、漂染、洗衣房等有高温、闷气等的工厂车间。

 外壳采用先进的整体集流器设计;国际先进的节能技术及热自动保护系统。

  轻型铝板冲压扇叶,大角度、风量大、低噪音。

  电机采用冲压外壳,低噪音滚动轴承,电机运行寿命长。

  环流通风机外框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拉伸成型制成,外观漂亮、不生锈。

  环流通风机固定架设计为可调节角度式,可根据需要调节不同送风角度;固定牢固,运转平稳、启动时不前后摆动。

  环流通风机扇叶均采用铝板整体冲压成型,外形美观,重量轻,风量大,震动小。

  电机均单独根据温室内温度高、湿度大等特点,定制高质量全封闭国标电机,确保风机的良好运转。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型天窗的设计制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