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315KVA油浸式变压器质量精良

来源:东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9:40:3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2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东莞315KVA油浸式变压器质量精良,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段经理,地址:东莞高新区许营工业园,newsUdKsAi8以上东莞315KVA油浸式变压器质量精良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小螺栓是否经过震动而松动,如有松动应加紧固,加紧程度应适当,并应各处一致。橡胶是否断裂或变形严重。这时可更新的橡胶件,更换时应注意其型 规格是否一致,并保持密封面的清洁。预防电抗器受潮:电抗器是高电压设备,要求保持其绝缘性能良好。   油浸式电抗器极易受潮,预防受潮是保养电抗器采取的主要措施之一。为此要求用户注意以下事项:电抗器购进后,应立即请供电局做交接试验立即加装吸湿器,电抗器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上的均带有吸湿器。电抗器一运到现场应立即加装吸湿器,以防止内部器身不受。   吸湿器中的硅胶,受潮后应立即更换。吸湿器中的硅胶,起到吸收潮气,保护电抗器的作用。吸饱后,硅胶颜色改变,这时需更换新的干燥的硅胶。订货时应注意,要尽量电抗器送电前的存放时间。电抗器制造后,存放时极易受潮,存放时间越长受潮越严重,故应把计划安排好,尽量缩短存放时间。   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下的小型电抗器,无吸湿器装置。油枕内的油容易受潮,而油枕积水。在不送电存放起超过六个月,或投入运行期超过一年者,电抗器油枕内的油已严重受潮。如要进行起吊运输,维修加油,油阀放油,吊芯等工作时,均应先通过油枕下面的放油塞把油枕内污油放掉,并用干布擦净、封好,以免使油枕内污油进入油箱内。

  干式变压器的温度控制系统干式变压器的安全运行和使用寿命,很大上取决于变压器绕组绝缘的安全可靠。绕组温度超过绝缘耐受温度使绝缘破坏,是变压器不能正常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对变压器的运行温度的监测报警控制是十分的,今对TTC-300系列温控系统作一简介。   风机自动控制:通过预埋在低压绕组热处的Pt100热敏测温电阻测取温度信 。变压器负荷增大,运行温度上升,当绕组温度达110℃时,系统自动启动风机冷却;当绕组温度低至90℃时,系统自动停止风机。超温报警、跳闸:通过预埋在低压绕组中的PTC非线性热敏测温电阻采集绕组或铁心温度信 。   温度显示系统:通过预埋在低压绕组中的Pt100热敏电阻测取温度变化值,直接显示各相绕组温度(三相巡检及大值显示,并可记录历史高温度),可将高温度以4~20mA模拟量输出,若需传输至远方(距离可达1200m)计算机,可加配计算机接口,1只变送器,多可监测31台变压器。   当变压器绕组温度继续升高,若达到155℃时,系统输出超温报警信 ;若温度继续上升达170℃,变压器已不能继续运行,须向二次保护回路输送超温跳闸信 ,应使变压器迅速跳闸。系统的超温报警、跳闸也可由Pt100热敏传感电阻信 动作,进一步提高温控保护系统的可靠性。

  在现场发现这些被烧毁的店铺离变压器直线距离不足两米,与变压器相隔如此近距离是否长安区供电局工作人员说,变压器下方的店铺属于建筑,他们也曾给村上下通知书,让村上重新给变压器选址,但是没有结果。   近年来,伴随着工业发展的趋势,中大型变压器的应用愈来愈广泛,如今,市场上变压器种类繁多,而中大型变压器在行业往往应用在非常关键的场所,因此,变压器的选型应该慎之又慎,应优先选择那些经过实践检验的产品和厂商。   那么,在中大型变压器的选型上,应该注意以下几个主要指标:大型变压器电源配送制式。变压器配送制式很多,中大型变压器宜采用三进(380V)、三出(380V)电源配送制式。输入和输出规格。其中包括电压和规格。输出的电压和必须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输入的电压和范围越大越好。   隔离变压器。为解决对负载的、零地电压和隔离等问题,一般大型变压器都标配有输出隔离变压器,的冲击和,大型变压器可以选配输入隔离变压器。抗过载能力。这是变压器重要的输出指标之一。过载能力强不仅要求设计余量充足,还有许多其他的设计要求。

  厂用变压器是专门给电厂自己供电用的。从安全出发,他的短路阻抗比一般的配电变压器要大。与一般的配电变压器的要求一致这个“厂”指的是电厂,而不是一般的工厂。这种专门的厂用变压器有其自己的标准。他是专门给电厂自己供电用的。   绕组的空载电感,也叫励磁电感,这个电感量不是线性的,一般会随着电压的升高而降低(铁芯饱和),可用电压-电流法在额定电压附近测量,测量得到的电压除以电流即可得到阻抗(X=U/I),然后根据L=X/ω得到电感量。这里忽略了绕组直流电阻和铁芯损耗的影响。   首先确定是进线电缆还是馈出线电缆,如果是进线电缆对变压器没有多大影响;一般不会烧毁变压器,如果是二次侧电缆,二次侧如果中性点接地,发生漏电相当于单相短路,会烧毁变压器的漏电的那一相;如果中性点不接地,漏?。   漏电表示绝缘有问题,如果因此带来漏电相实际负载减小,电流有可能增大;首先漏电对运行和人员是安全隐患。漏电可能发展成短路,短路电流很大可能损害变压器,但通常变压器有保护(类似丝),电流大了保护会动作,个人认为变压器被烧坏可能性不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