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理镀锌无缝管

大理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优选财通钢管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57:40
  • 所在地:大理
  • 标题:大理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优选财通钢管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4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大理财通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大理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优选财通钢管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王立南,地址:大理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热镀锌无缝钢管——钢管基体与熔融的镀液发生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形成耐腐蚀的结构紧密的锌一铁合金层。合金层与纯锌层、钢管基体融为一体。故其耐腐蚀能力强。热镀锌钢管经过20世纪60~70年代的发展,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1981~1989年连续被评为冶金部产品及银质奖等,产量也连续多年增长,1993年产量为40多万吨,1999年产量为60多万吨,并出口东南亚、非洲、美国、日本、德国等和地区。热镀锌管多用作输水管和煤气管,常用规格为+12.5~+102mm。90年代以后,由于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对高污染企业控制越来越严,热镀锌管在生产中产生的“三废”难以解决,再加上不锈钢焊管、PVC管和复合管等管材的快速发展,以及提倡推广应用化学建材,限制使用镀锌钢管,使得热镀锌焊管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约束和限制,热镀锌焊管后来发展缓慢。

镀锌无缝钢管厂介绍热镀锌无缝钢管对接方法:
1.采用法兰,丝头,活接头等非直接熔合的方法连接

2.采用焊接方法连接。因为热镀锌无缝钢管其实就是碳钢管,所以镀锌无缝钢管与不锈钢管的焊接,其实就是碳钢与不锈钢的焊接,是异种材料的焊接。焊接前要注意在坡口旁边的镀锌层要去除。焊接后再刷上银粉就可以了。
镀锌无缝钢管的特点

  1.外径更小。

  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

  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

  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

  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

  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

  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

  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

  镀锌无缝钢管计算公式::[(外径-壁厚)*壁厚]*0.02466=kg/米(每米的重量)


热镀锌无缝钢管工业节能环保的几项新技术:
节能和环保一直是热镀锌无缝钢管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国际上热镀锌无缝钢管工业不惜投入巨资开发或引入更有利于环保的热镀锌无缝钢管技术。近些年来出现一些节能环保的新技术不仅能够提高生产率,改进产品质量,而且在节能降耗和环保方面效果显著,应该引起我们重视。
用于炼钢的KT技术
1.KosterTechnology(KT)喷吹系统包括:
(1)KT氧枪——KT氧枪安装于熔池之上的渣线位置,熔炼过程中充当烧嘴,精炼时成为速度达2.5马赫的超音速氧气喷射器。
(2)KT碳粉喷射器——也安装于渣线所在的位置,喷入炉渣的碳粉可减少耐火炉衬的磨损,改善渣起泡质量和提高电弧传热效果等。
(3)KT多功能烧嘴——可用于废钢熔化的初期及后期的二次燃烧。
  目前,已有超过250套该系统在世界20多个国家安装和使用。
2.用于炼钢的EFSOP技术
   EFSOP技术由水冷探针、气体分析系统、监控和数据处理系统以及实时在线的二次燃烧控制系统所组成,对电炉废气进行不间断地检测。这个技术能够提高化学能效率,降低转化成本,并通过对电炉进行连续分析的工艺控制使安全得到改善。
墨西哥的Tamsa钢厂第一个安装和使用了EFSOP系统,该厂还同时安装了一套KT技术与之配套。两套技术的合并使用使该厂在节能和生产成本方面大大受益。
3.用于热轧的FlexyTech加热炉系统
   该系统包括FlexyTech烧嘴、新设计的空气和煤气系统以及新设计的点火系统。FlewTech烧嘴能够大范围地控制火焰形状(长度和体积),它的氮氧化物产生量极低,大大低于德国环保法规制定的标准,仅为好的常规工业加热炉排放量的五分之一,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环保新技术。
4.不溶阳极镀锌技术
   这种新工艺的基本原理是锌颗粒在饱和纯氧电解质中进行氧化反应,通过在池中不溶阳极处形成的酸性来加强金属锡的氧化率,并使沉积到板材上的两个锡分子复原,从而重新达到了质量平衡。它能将泥渣沉积量控制到低限度并且减少锡的损失。试验证明,污泥沉积量和锡损失可以控制在4%以下。
   这种镀锌新工艺已在Siderar公司镀锌线进行的大规模试验中获得成功,而且还通过大量试验对各种相互影响的参数之间的作用机理进行了研究并取得了成果。

热镀锌无缝钢管的使用寿命很久,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城市用镀锌钢管可以达到30年,其它易腐蚀地区使用的镀锌钢管寿命更长,能够使用多久主要介于钢管镀锌层的厚度。

  钢管镀锌后实质上已起到了防锈的作用,可以不用再做其它的防锈处理。若想进一步提高防锈效果,你可以采用物理防锈的方法,即给表面刷一层防锈漆或喷涂一层防锈漆即可。

镀锌管的用途很广,除作输水、煤气、油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油井管、输油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冷凝冷却器、煤馏洗油交换器用管,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镀锌的防腐年限久远,但是在不同的环境中防腐年限不一样:重工业区13年,海洋50年,郊外104年,城市30年。镀锌实质上已起到了防锈的作用,可以不用再做其它的防锈处理。若想进一步提高镀锌钢管防锈效果,可以采用物理防锈的方法,即给表面使用防锈漆进行处理。

 钢管有无缝钢管和焊接钢管2种,镀锌钢管是在钢管上镀锌处理。可以是无缝钢管或焊接钢管。无缝钢管可以加工成镀锌无缝钢管,钢管镀锌中有可能是无缝钢管,也有可能是焊接钢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