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富宁ISO企业认证如何办

富宁ISO企业认证如何办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30 14:33:0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8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富宁ISO企业认证如何办,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13这是富宁ISO企业认证如何办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i)关于统计技术
  当前企业在质量体系运行中存在一个误区。所谓误区就是说企业不知道怎么去运行。比如统计技术要素的编写,实际上是为使用统计技术而使用,统计技术这个要素是质量体系控制与改进的重要方面。在标准当中要求是两个:一个是要确定需求;第二个要控制应用,要写出控制程序。确定需求就应该结合实际,选择统计工具,如排列图、因果图、方差分析、抽样方法等,实际上统计技术就是分析质量和控制质量。还要把统计技术和纠正预防措施结合起来,按照纠正预防措施程序去进行

提升品牌效益
     通过ISO体系认证不是一个简单的过场,而是一个真正品牌好坏的体现,当一位顾客选择之前一定会先了解企业曾经取得的荣誉,那么深圳ISO认证证书就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关键点,同时也展现给顾客您的管理已经满足了国际化的要求,贵公司已经站在了国际、行业的最前沿。
    4、节省成本
     针对企业的性质制定采购、销售、办公等各环节的合同评审,有效的控制采购预算,用最合理的价格采购 的产品。控制各主要环节费用支出,对费用支出必须按要求实时记录,以备查阅。
    5、可追溯
     日常中形成文件化的管理,工作实时记录,岗位职责明确,在出现问题时可以 时间找到责任人,查明问题原因,制定纠正/整改措施,真正实现事一有人管,事事有人负责,即使出了问题也知道出在什么地方。




【看累了,开心一刻】
妹子都是理工盲么
天热了,妹子想买空调,来问我意见。
我问她:“变频么?”
她忽然红了脸问:“啊?这个也要问啊?”
我:“当然要问喽,到底怎样吗?”
她脸更红了:“小便的话,一天六次;大便的话,一天一次!”
我:不是问你便频啊亲.....



    博慧达公司在紧跟国际标准动态、及时拓展咨询认证认可领域及专业范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随着国内外对企业标准规范要求越来越高。

     
咨询经营范围
一、体系认证咨询:
ISO20000ISO14001ISO/TS16949OHSAS18001QC080000ROHSISO9001FSC/COC PEFCHACCP(ISO22000)QSISO27001TL9000ISO13485BRCWRCFLASA8000ICTIWRAPETIBSCI/AVEC-TPATGSVGMPCGMP

三、客户验厂咨询服务:
目前从事:Wal-Mart(沃尔玛)验厂、 Disney(迪斯尼) 验厂、AVON雅芳验厂、K-Mart&Sears(西尔斯)验厂、LI&FUNG(利丰)验厂、Mattel(美泰)验厂、COSTCO(好又多)验厂、TESCO验厂、Hasbro验厂、Target(塔吉特)验厂、LEVI’S(利惠)验厂、NIKE(耐克)验厂、GAP验厂、COCA-COLA(可口可乐)验厂、JCPenney(杰西潘尼)验厂、MACY’S(荟萃美)验厂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工作规范文件、记录文件,将企业管理的全部要素、全部活动和全部过程都以文件形式进行规定,构成了文件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制度化奠定了有章可循的基础。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 性和权威性。企业管理的组织活动和人员行为都必须处于受控状态,而这种受控只能来源于体系文件,不允许并防止非体系文件的控制规定和要求。其三,确立制度执行的游戏规则。执行是制度化的核心。在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中,文件是强制执行的制度,是任何情况下都要执行的制度,是任何人都要执行的制度。通过对组织活动和人员行为的监测与评价,凡不符合或不遵守文件要求的,都被视为不符合或不合格,要予以纠正,直至符合为止。这样,就有效地克服了有章不循、有制不依的随意现象,确保企业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使制度化落到实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