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宁其他机械设备

南宁钢塑复合次氯酸钠储罐单位价格非标容器设计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08:33:42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钢塑复合次氯酸钠储罐单位价格非标容器设计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73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南宁钢塑复合次氯酸钠储罐单位价格非标容器设计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南宁新龙科技有限公司,86如对南宁钢塑复合次氯酸钠储罐单位价格非标容器设计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南宁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 价格

    1280元起/立方米

  • 发货期限

    20-40个工作日

  • 运费说明

    需方承担

  • 供货总量

    2890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怎么维护检修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台湾旱象未解,桃园地区工业大户13日起限水量从5%增加为7.5%,自来水公司第二区管理处指出,马桶是***浪费水的行为,民众可以藉由在水箱里放置砖块或装水塑料瓶省水,也可以利用其他省水撇步来度过水情吃紧时期。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自来水公司第二区管理处副理廖福全说,马桶的耗水量占了每人每天耗水量的28%,每天平均可冲掉21至63升的水,是***浪费水的行为,其次才是洗衣、洗澡、洗碗等日常生活用水,真正喝掉的水量只占了5%。桃园地区工业大户13日起限水量从5%增加为7.5%,自来水公司第二区管理处提供一些省水撇步,让民众利用如减少洗车的次数、洗澡的方式。

钢衬塑储罐产品是将冲压钢网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高分子材料聚乙烯(LLDPE)为原料,采用特殊滚塑技术工艺将聚乙烯一次整体成型热融于钢罐体内表面。使钢罐体、网(龟甲)、塑(衬塑层)紧密复合在一体,形成一个整体,这种钢塑复合材料具有特殊的化学物理性能,是取钢、塑两个不同材料优点结合而成的一种新的复合防腐材料,具有钢的强度和聚乙烯良好的耐腐蚀性能。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100度,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使用寿命可达20年。

双氧水也称过氧化氢化学式为H2O2,纯过氧化氢是淡蓝色的黏稠液体,可任意比例与水混合,是一种强氧化剂,水溶液俗称双氧水,为无色透明液体。其水溶液适用于医用伤口消毒及环境消毒和食品消毒。在一般情况下会分解成水和氧气,但分解速度极其慢,加快其反应速度的办法是加入催化剂——二氧化锰或用短波射线照射。
    双氧水储罐以我公司独特配方(新独特配方)改性增强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等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且聚乙烯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能储运双氧水和酸、碱、盐、有机酸、无机酸类溶液。

部分海洋工程构件几年即出现锈蚀 潮起潮落,令人们陶醉流连的浪花飞溅、惊涛拍岸的壮美海景,在从事海洋腐蚀与防护研究的科研人员眼中,却是造成灾难的“海老虎”。 由海洋腐蚀引发的灾难性事故,造成了极其巨大的损失。2010年,英国石油公司墨西哥湾“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海底阀门失效导致爆炸,导致美国海域严重的环境灾难。 除了安全问题,海洋腐蚀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侯保荣说,过去10年间,我国海港、桥梁、隧道以及海岸工程建设蓬勃发展。按照设计,重大海洋工程设施通常有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服役寿命。然而,调查显示,我国部分设施结构件建成仅几年即出现锈蚀。

无锡,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