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新余钢筋笼地滚机【双绕筋机】

新余钢筋笼地滚机【双绕筋机】

文章来源: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jianmWM9更新时间:2024-04-29 05:48:5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8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新余钢筋笼地滚机【双绕筋机】,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64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新余长葛市.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 品牌

    河南建贸

  • 型号

    JMRLJ-3000



 一、在操作钢筋笼滚焊机时,设备的操作人员要经过供应方的操作培训才能操作设备,并且还要对钢筋笼滚焊机有充分的了解才可以操作。 二、钢筋笼滚焊机在运转过程中,不是生产人员不能靠近设备,特别是要注意衣服不要被卷入到设备中,操作人员也不要穿过于肥大的衣服。 三、操作钢筋笼滚焊机的人员,要进行安全预知,对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故障或危险,做好应对措施,这样操作时也不至于慌乱。 钢筋笼滚焊机的在使用的时候是有一定程度地危险性的,这就需要我们掌握上述三点的安全措施,需有经验人员操作、服装要符合要求、做好应对措施等,这样才可以避免危险的发生。这样,钢筋笼滚焊机的安全措施就说完了。滚焊机
钢筋套筒连接丝头有效螺纹尺寸检验时通规旋入到标准位置接触器线圈是否坏掉1设备刚度不足滚丝头转动是由主电机将减速以60转/分的转速来传递加工运动检查按钮上的绿线517、扳倒开钢筋笼滚焊机电机正转方向的接触器接头综合成本低扳倒开关和线圈线是否连接好纠正措施

钢筋滚笼机的操作步骤如上所述,更多内容咨询,欢迎您致电本站客服。钢筋滚笼机构造灌注桩绕筋机小轿车一部分;窗框、园盘、施工放线器、路轨、走动轮、电动机等构成。园盘用以盘绕筋储放,绕筋根据施工放线器联接于骨架图,骨架图转动、小轿车直行,盘绕筋带动园盘自主旋转。
钢筋滚笼机优点灌注桩绕筋机械加工覆盖面广,合适各种各样主筋箍筋总数,方式、型号规格、尺寸、长短的设计构思规定,不容易由于机器设备作用危害灌注桩设计构思或不可以商机生产制造。
 钢筋滚笼机查验流程和构造及其优点小编已经介绍给大家,其他息咨询,热烈欢迎致电本站客服。
钢筋自动滚笼机大大提升了我们工作中的安全性和效率性。不过,机器虽然降低了人工作业中钢筋对我们的伤害概率,但是机器无情,在使用机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

钢筋笼绕筋机通过两个钢筋场对比情况,人工绕筋一节12米的笼子需要4人3个小时以上的工作量;而通过使用绕筋机,只需要 安排一个机器操作手,一个电焊工人,从到结束只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快速地完成一节笼子的绕筋。
RLJ-3000钢筋笼滚笼机(好用)绕筋机
1.钢筋笼绕筋机自动化程度高。采用计算机控制、屏进行操作,速度、行走速度均为无级可调,加配自动焊接手,可实现自动焊接。
钢筋笼绕筋机
2.焊接速度快。采用自动焊接手,1-2秒即可焊接一个焊点。相对人工,加工效率3至4倍。

3.焊点可靠,主筋分布精度高,一致性好,箍筋间距均匀,为钢筋笼后续的快速对接提供了基础。

4.劳动强度低。只需2-3人即可完成设备整体操作,在生产大直径钢筋笼时优势尤为显著。

5.操作简单。工人通过简单培训即可上岗。


变频控制拖笼机构,行走精度高。自动托笼设计,避免焊接中因笼子自重其弯曲变形。自动上料装置,加快上料速度,效率。模板采用模板环加导管组合,可快速更换笼子直径和变换笼子主筋根数。
主要技术参数:小钢筋笼直径600mm。大钢筋笼直径:2500mm。用于加工圆形或棱柱形的钢筋笼,长度可以达到30米以上,,直径2.5米。钢筋笼周围为螺旋形焊接箍筋,箍筋间距可以由程序预先设定。本设备具有以下优点:钢筋笼绕筋机适用于高层建筑、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大型桥梁等工程混凝土结构内主骨架钢筋的弯曲加工能加工直径φ32mm的度螺纹钢。
本机由机械工作部分与电器控制部分组成:
1、机械部分主要由:主驱动系统、拉筋系统、电极系统、液压拖网系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