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中山1万风量喷淋塔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

中山1万风量喷淋塔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30 19:09:5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3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8中山1万风量喷淋塔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信息编号是:3723874,是中山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碳钢不锈钢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环保型

  • 型号

    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颜色

    银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喷淋塔塔内填料层作为气液两相间接触构件的传质设备。填料塔底部装有填料支承板,填料以乱堆方式放置在支承板上。填料的上方安装填料压板,以防被上升气流吹动。喷淋液从塔顶经液体分布器喷淋到填料上,并沿填料表面流下。气体从塔底送入,经气体分布装置分布后,与液体呈逆流连续通过填料层的空隙,在填料表面上,气液两相密切接触进行传质。 当液体沿填料层向下流动时,有时会出现壁流现象,壁流效应造成气液两相在填料层中分布不均,从而使传质效率下降。因此,熙诚环保喷淋塔内的填料层分为两段,中间设置再分布装置,经重新分布后喷淋到下层填料上。 为了避免气体携走喷淋液,在塔顶部气水分离器,有效截留喷淋液。喷淋液循环使用,在使用过程中会有部分损失,位于塔底的循环水箱适时补充喷淋液。 安装使用及维护说明  1、当用户在安装酸雾净化塔时,要在高出地面150mm以上的混凝土基础上水泵、风机应按要求另做混凝土基础。  2、在运输和安装时要注意对产品的保护,不得碰损机体及部件。  3、我们在净化塔出厂时,都会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分段包装运输,由天清环保的工作技术人员到现场安装调试。  4、如果要将酸雾净化塔在室外的使用,在冬季应对塔体的底部水池部位进行防冻措施。  5、本设备底部水池有液位标记,使用前务必按液们标记注入吸收液。使用过程中应注意补充吸收液。  6、使用时应净化塔先开循环水泵2-3分钟,再开动鼓风机,停机时应先停鼓风机1-2分钟后,再停循环水泵。  7、应根据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塔体底部水池内液体酸性深度及排气口气体净化程度,超过标准时。应更换底部水池中的吸收液。  8、请注意用户服务在酸雾净化塔在使用一年半至二年庆做一次检修,每个月检查盘状喷淋管和填料的填塞情况,并对其进行清洗

式漆雾过滤环保箱废气处理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就被吸附起净化作用。鸿盛活性炭吸附的实质是利用活性炭吸附的特性把低浓度大风量废气中的有机溶剂吸附到活性炭中 。活性炭吸附法主要用于低浓度气态污染物的脱除。
活性炭吸附箱主要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剂可处理净化多种有机和无机污染物:苯类、酮类、醇类、醚类、烷类及其混合类有机废气、酸性废气、碱性废气;主要用于制药、冶炼、化工、机械、电子、电器、涂装、制鞋、橡胶、塑料、印刷及环保脱硫、除臭和各种工业生产车间产生的有害废气的净化处理。

1适用范围广:净化效率高尤其适用于其它方法难以处理的多组分废气如化工医药等行业电子能量高几乎可以和所有的废气分子作用;运行费用低;反应快设备启动停止十分迅速随用随开。
2高效灵活:高效捕集不同粒径的油雾粒子净化效率高从根本上解决了复杂的废气组成不能逐一净化的难题净化单元可以灵活组合根据不同的净化处理量及净化率要求单元数量可作调整。


3方便先进:净化单元采用分体抽屉式结构易于安装维护清洗特别方便电源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电场强度使净化设备在长期运行后仍保持较高的净化率。


4安全稳定:安全系统设计周密检修门被打开高压电源即自动切断;高压电源精心设计成环氧树脂严密封闭的单元体使用安全可靠;采用了大型机所运用的闪络跟踪技术可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大大提高运行运行的安全系数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过流过压自动保护装置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5节能:使用寿命长节能高效比传统技术节能50%以上。
6占地面积小:智能能自动判断工作运行状态并显示相应的工作指示灯

家具厂废气前处理水帘柜 环保无泵水帘柜水帘柜废气处理设备的净化原理:水帘柜的废气中含有大量的苯类有机废气和大量的喷漆粉末。用风管将喷漆废气收集,先通过水喷淋,洗涤大量的油漆粉末和大分子有机结构,避免后续活性碳吸附塔堵塞。小分子有机废气从喷淋塔出来后,再通过活性炭吸附便能有效去除。处理后的废气达标排放,大大改善了车间及厂房周边的空气环境,少量的投资就能带很大的收益。环保无泵水帘柜
    家具厂废气前处理水帘柜 环保无泵水帘柜 在风机的牵引下,漆雾及废气随气流进入喷漆水帘柜及后级废气处理系统。由于水帘板与水面距离经过优化设计在离心风机牵引力作用下,气流压力高速提升,在水帘柜内原本平静的水面随之迅速掀起层层的波浪,与水帘板顺流而下的水帘相遇从而形成45度夹角,对漆雾及废气进行初效无缝夹击冲洗吸附,漆雾及废气迅速凝华成尘粒被反洗回到残渣回收箱。未被吸附余的漆雾二次进入一级高效过滤芯片,经过层层的环保球曲线减压、高压喷淋,漆雾及废气开始迅速冷却凝华变成尘粒,最终在高压的喷淋系统作用下反洗回到残渣收集箱,从而达到净化目的家具厂废气前处理水帘柜 环保无泵水帘柜 水帘柜供应商 水帘柜厂家

活性炭过滤器A环保设备A漆雾净化装置A工业除尘器

活性炭过滤器A环保设备A漆雾净化装置A工业除尘器活性炭过滤器A环保设备A漆雾净化装置A工业除尘器活性炭过滤器A环保设备A漆雾净化装置A工业除尘器活性炭是一种具有丰富孔隙结构和巨大比表面积的碳质吸附材料,它其有吸附能力强、化学稳定性好、力学强度高,且可方便再生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交通、卫生、环境保护等领域,其需求量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环境保护要求的日益提高,活性炭吸附塔的大幅度应用,活性炭的用途也更加广泛活性炭过滤器A环保设备A漆雾净化装置A工业除尘器活性炭过滤器A环保设备A漆雾净化装置A工业除尘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