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辽阳4米水旋喷漆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

辽阳4米水旋喷漆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24 13:05: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3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4辽阳4米水旋喷漆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以上辽阳4米水旋喷漆柜设备多少钱一台咨询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碳钢不锈钢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环保型

  • 型号

    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颜色

    银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喷淋塔

编辑词条

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

喷淋塔

如何获得
名称
喷淋塔 展开
原理
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 展开


  • 1工作原理
  • 2特点
  • 3结构
  • 4适用注意事项

1工作原理

编辑

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 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净化后的酸雾废气达到广东省地方排放标准的排放要求,低于 排放标准。

 

2特点

编辑

1.除尘脱硫效率高,采用碱性洗涤水时,脱硫效率高;

喷淋塔喷淋塔2.设备占地少,安装方便;

3.耗水、耗电指标较低;

4.耐腐蚀、不磨损,使用寿命长;

5.设备运行可靠,维护简单、方便。

3结构

编辑

 喷淋塔内填料层作为气液两相间接触构件的传质设备。填料塔底部装有填料支承板,填料以乱堆方式放置在支承板上。填料的上方安装填料压板,以防被上升气流吹动。喷淋塔喷淋液从塔顶经液体分布器喷淋到填料上,并沿填料表面流下。气体从塔底送入,经气体分布装置分布后,与液体呈逆流连续通过填料层的空隙,在填料表面上,气液两相密切接触进行传质。 当液体沿填料层向下流动时,有时会出现壁流现象,壁流效应造成气液两相在填料层中分布不均,从而使传质效率下降。因此,喷淋塔内的填料层分为两段,中间设置再分布装置,经重新分布后喷淋到下层填料上。  

  

4适用注意事项

编辑

1、循环水量的调节:由喷淋塔供水泵来决定,当运行一台锅炉时开一台即可,当冬季两台或三台同时运行时,将两台水泵全部打开,泥浆泵其流量应根据循环泵的流量来调节,使其相等即可。

2、喷淋塔内加药池内的加药量:当运行一台锅炉时,加入碱2袋,加入熟石灰5袋,如冬季运行两台或三台时,可按相应倍数增加药量。

3喷淋塔沉淀池要经常清理,夏天一周清理一次,冬季三天清理一次。

4、灰水分离器排污时,每班排放一次,要分别打开排污阀门,直到有清水排出为止。

5、以上各转动部件要经常检查、注油,发现故障要及时排除,以保证喷淋塔脱硫效果。

6、在上、下楼梯加药时要注意安全,要有自主保安,相互保安意识。

7、工作完毕要及时清理好卫生,做到人走场地清。


水帘柜:主要用于各行各业的喷漆流水线车间作喷漆废气处理的环保设备。

特点

水帘柜特点是能把喷漆时剩余的漆粉直接打在水池里或水帘面上,而喷漆时产生的气味及未吸附的少量漆粉通过多层水帘幕过滤后经排风机排到喷漆房外,从而起到净化喷漆工作环境及保护人身健康的作用,又能使喷漆的工件表面增强光洁度。

优点

水帘柜操作简单,使用稳定、安全,是一种新型的、值得大力推广的环保设备。

2其他

编辑

用途及性能

主要用于产品喷漆车间的废气(漆雾)处理,给大家一个好的工作环境。高效环保水帘柜(喷漆台)主要采用水来过滤喷漆车间的废气(漆雾)使用起来方便节能。通过水把废气(漆物)打到水泄里面,定期换水就可以啦。

工作原理

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主要是由自吸水泵循环抽水往水帘板上均匀的流下来,喷枪喷出来的废气(漆雾)被水帘板上的水打到下面水池里。再有少部分的废气(漆雾)被上面的风机通过排风管道排出车间外面。使车间内没什么废气(漆雾)给大家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与保养

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在使用之前请在风机叶片上涂一些黄油,有利于以后时间长了,好清理沾在风机上的油漆。

开机一定要保证风机是正转的,这样才能把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内的废气排出车间外。如是反转就调换一下电机上的三条火线的位置便可。

风机在使用一段时间要定期处理好叶片上的油漆。在处理之中注意不要把叶片弄变型,这样会使叶片转动不均匀,减少风机寿命。水泄里的水不能太涨,这样会很容易使水泵堵塞。水泵不能干抽,发现抽不上水请立刻切断电源。


一、工作原理:废气净化喷淋塔主要的运作方式是不断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净化后的酸雾废气达到地方排放标准的排放要求,低于 排放标准。二、废气净化喷淋塔特点

1.除尘脱硫效率高,采用碱性洗涤水时,脱硫效率高

2.设备占地少,安装方便;

3.耗水、耗电指标较低;

4.耐腐蚀、不磨损,使用寿命长;

5.设备运行可靠,维护简单、方便。

三、废气净化喷淋塔的结构

喷淋塔内填料层作为气液两相间接触构件的传质设备。填料塔底部装有填料支承板,填料以乱堆方式放置在支承板上。填料的上方安装填料压板,以防被上升气流吹动。喷淋塔喷淋液从塔顶经液体分布器喷淋到填料上,并沿填料表面流下。气体从塔底送入,经气体分布装置分布后,与液体呈逆流连续通过填料层的空隙,在填料表面上,气液两相密切接触进行传质。当液体沿填料层向下流动时,有时会出现壁流现象,壁流效应造成气液两相在填料层中分布不均,从而使传质效率下降。因此,喷淋塔内的填料层分为两段,中间设置再分布装置,经重新分布后喷淋到下层填料

 


式漆雾过滤环保箱废气处理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就被吸附起净化作用。鸿盛活性炭吸附的实质是利用活性炭吸附的特性把低浓度大风量废气中的有机溶剂吸附到活性炭中 。活性炭吸附法主要用于低浓度气态污染物的脱除。
活性炭吸附箱主要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剂可处理净化多种有机和无机污染物:苯类、酮类、醇类、醚类、烷类及其混合类有机废气、酸性废气、碱性废气;主要用于制药、冶炼、化工、机械、电子、电器、涂装、制鞋、橡胶、塑料、印刷及环保脱硫、除臭和各种工业生产车间产生的有害废气的净化处理。

1适用范围广:净化效率高尤其适用于其它方法难以处理的多组分废气如化工医药等行业电子能量高几乎可以和所有的废气分子作用;运行费用低;反应快设备启动停止十分迅速随用随开。
2高效灵活:高效捕集不同粒径的油雾粒子净化效率高从根本上解决了复杂的废气组成不能逐一净化的难题净化单元可以灵活组合根据不同的净化处理量及净化率要求单元数量可作调整。


3方便先进:净化单元采用分体抽屉式结构易于安装维护清洗特别方便电源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电场强度使净化设备在长期运行后仍保持较高的净化率。


4安全稳定:安全系统设计周密检修门被打开高压电源即自动切断;高压电源精心设计成环氧树脂严密封闭的单元体使用安全可靠;采用了大型机所运用的闪络跟踪技术可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大大提高运行运行的安全系数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过流过压自动保护装置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5节能:使用寿命长节能高效比传统技术节能。
6占地面积小:智能能自动判断工作运行状态并显示相应的工作指示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