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湖南南瓜粉怎么做

湖南南瓜粉怎么做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8 02:40:4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21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1湖南南瓜粉怎么做,湖南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胡萝卜粉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湖南南瓜粉怎么做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定植:雨水节前后可选择晴天定植于大棚或小拱棚内,大棚或小拱棚可配套地膜覆盖。大棚以3米为一畦块,定植时每畦两行,株距60-70厘米,成蔓后两行均向对方一个方向引蔓。定植后覆盖小拱棚,浇稳蔸水后,再盖薄膜。闭小拱棚5-7天,有利缓苗,中间间种早熟玉米等高秆作物。无蔓南瓜可按西葫芦的栽培方式进行。山区坡地大面积栽培南瓜,因品种不同,可采取爬地式栽培,品种选用黄狼黄瓜。
   田间管理:追肥:早熟南瓜定植成活后,须及早用速效性液肥催苗1-2次,封行前后,植株已进入初花期,气温回升较快,这时蔓叶、雌花、果实接连而迅速地生长,需要养分迫切,可于封行之前施重肥一次。采收嫩瓜后,为了促进后续果的生长,还可在行间施氮素化肥一次,一般约需667平方米人畜粪尿2吨,尿素15千克。

有些朋友平时喜欢吃南瓜粉,但是又觉得市面上卖的不太卫生,所以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做。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自制南瓜粉。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做好以后的南瓜还在家庭中有多种不同食用方法,平时人们用豆浆机做豆浆时,可以加入适量的南瓜粉,这样会让做好的豆浆具有浓浓的南瓜香气,而且会让它的口感更加诱人,营养也会更均衡,南瓜粉除了可以加在豆浆中还可以加在小米稀饭中,它会让小米稀饭带有南瓜的香气,喝来起滋味特别好。南瓜粉还可以用来做南瓜面包,用它做荷叶夹饼更能用来制作南瓜饼。不过南瓜粉最简单的食用方法就是取出适量放在杯子中直接用温开水冲调,这样可以让人品尝到南瓜粉的原有滋味,也能吸收南瓜粉的全部营养。
南瓜,学名Cucurbitaspp,葫芦科南瓜属蔓性草本植物。果肉中富含瓜氨酸、精氨酸、天门冬素、葫芦巴碱、腺嘌呤、胡萝卜素、各种维生素(尤其是VA、VC、VE)、叶酸、泛生物素、果胶、环丙基氨基(CTY)、甘露醇及量元素(尤其是钴、铬、钼钾、钙、镁、磷、铁、锌等)。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可与早熟甜玉米等高杆性作物间套作,南瓜爬地栽培,前期采收嫩瓜,后期可采收老瓜。品种选择:特早熟栽培,主要是选择早熟品种。现将其特早熟栽培技术介绍如下:栽培方式目前早熟品种有衡阳市蔬菜研究所繁育生产的“一串铃”南瓜。它具有早熟性强。食用后有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维生b,c及矿物质,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量元素。近代营 养学和医学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糖尿病及肝脏病变,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南瓜中对人体的有益 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胡萝卜素及多种量元素等。南瓜中还有一种“钴”的成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