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自贡紫薯熟丁价格优惠

自贡紫薯熟丁价格优惠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17 06:35:2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4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自贡紫薯熟丁价格优惠,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宋经理73,联系地址:自贡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以上信息是由自贡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自贡紫薯熟丁价格优惠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紫薯和红薯的营养价值都很高,具有很多功效,紫薯和红薯的吃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吃法,好吃又简单,现在跟我一起学学吧!
紫薯 750克
水 适量
1准备好紫薯,红薯也是可以做的
2将紫薯全部削皮
3将紫薯放入锅中加水煮
4大约15分钟,将紫薯煮熟后捞出控干水份备用,紫薯不要煮得太熟,太熟不好切。
5将紫薯用刀切成条状,摆放到菜板上。
6将菜板拿到阳光下晾晒2天,就可以当小零食直接食用啦!紫薯不要晒得太干,太干嚼不动。也可以将紫薯干放油锅里炸,撒上熟芝麻、孜然粉、辣椒粉,这样会更香更美味、储存时间更久。

紫薯又称黑薯,营养含量丰富,除了具有普通红薯所具备的营养成分外,还具有硒元素和花青素,那么面对营养价值如此之高的食物,我们怎样才能更好的吸收它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如何将紫薯吃得有营养。
紫薯 数个
其他水果 适量
大米 适量
面粉 适量
全脂牛奶 一杯
原味酸奶 一杯

方法/步骤

紫薯酸奶球,

1.将紫薯蒸至九分熟

2.用勺子(好使力的那种)将紫薯碾压成泥状,差不多都碾压过

3.加入牛奶

4.用手将薯泥捏一小团揉搓成球状装在盘子里,将酸奶用勺子淋在紫薯球上

5. 与其他水果拼盘。


紫薯可生产出紫薯全粉,紫薯全粉可作出各种各样的风味食品,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绿色无添加剂的食物也受青睐。这些产品更增加了紫薯的附加值。紫薯种植合作社带动薯农的增收。在种植面积发展的基础上,对紫薯进行深加工,走紫薯种植产业化的道路。紫薯因为投入低、效益高,由于紫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销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往村民们都种红薯,一般红薯的市场价格在0.5元/斤左右,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小,村民根本买不到价钱。而紫薯却达到了2-0元/斤,是红薯的3倍左右。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帮助下,农户们手中的紫薯根本不愁销路。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鲜食型的选择口感好、色素含量适中、抗病性好、薯型美观的品种加工型的选择色素高、抗病性好、干率高的品种。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