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辽宁紫薯生丁怎么吃

辽宁紫薯生丁怎么吃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19 05:38:4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7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辽宁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辽宁紫薯生丁怎么吃,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69辽宁紫薯生丁怎么吃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宋经理,地址:辽宁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安全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紫薯的深加工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优惠的价格来迎接每一位客商!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主要是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紫色素添加剂。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含硒和紫色素比普通红薯高几倍,含蛋白质20%左右,含维生素,磷,铁,钙等10多种量元素。

  紫薯和红薯的营养价值都很高,具有很多功效,紫薯和红薯的吃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吃法,好吃又简单,现在跟我一起学学吧!
紫薯 750克
水 适量
1准备好紫薯,红薯也是可以做的
2将紫薯全部削皮
3将紫薯放入锅中加水煮
4大约15分钟,将紫薯煮熟后捞出控干水份备用,紫薯不要煮得太熟,太熟不好切。
5将紫薯用刀切成条状,摆放到菜板上。
6将菜板拿到阳光下晾晒2天,就可以当小零食直接食用啦!紫薯不要晒得太干,太干嚼不动。也可以将紫薯干放油锅里炸,撒上熟芝麻、孜然粉、辣椒粉,这样会更香更美味、储存时间更久。

干紫薯丁怎么煮粥
1.将干紫薯丁用流水清洗干净。

2.将大米洗净,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

3.大火煮开,转小火,然后放入干紫薯。

4. 能隔一段时间就搅拌一下粥,然干紫薯丁充分与粥融合。

5.煮制粥变得糯糯的即可。

聊城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五谷杂粮营养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我们公司大量出售蔬菜粉,蔬菜丁,蔬菜片,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和盼盼食品大型公司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有自己的种植基地 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公司不零售,制作批发。25kg起订。免费寄送样品,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首页